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7:51:46| 人氣1,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st Blvd

 "第一大道保濕面膜1元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 2010/1/1-1/22 
"第一大道保濕面膜下殺3.5折搶購價 活動日期: 2010/1/29-2/14 
活動期間皆免運費歐~~

=======================================================================

這次廠商有新的產品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即將於明年一月上市
因此有此機會搶先使用未上市新品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在此謝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
 
☆☆☆☆☆☆☆☆☆☆☆☆☆☆☆☆☆☆☆☆☆☆☆☆☆☆☆☆☆☆☆☆☆☆☆☆☆☆☆☆☆☆☆☆☆☆☆☆☆☆
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產品特點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採用特殊天然材質"日本天然蠶絲布" 服貼度極佳 適合敏感肌膚
內含高科技海洋保濕微膜 特殊的立體網膜技術 具長效緩釋作用 協助有效成分滲透吸收
富含Saccharideisomerate(鎖水磁石)同時舒緩肌膚 維持水份含量 長時間保濕 讓肌膚徹底補充水分
恢復肌膚彈性與活力 從此肌膚不再乾巴巴了
 
主要成分
 
白金 珊瑚萃取液 玻尿酸 蜂蜜萃取液 海洋保濕微膜 鎖水磁石
 
使用方法
 
潔膚後 將面膜服貼的敷在臉上20~30分鐘後取下 使用後免清洗可每日使用
☆☆☆☆☆☆☆☆☆☆☆☆☆☆☆☆☆☆☆☆☆☆☆☆☆☆☆☆☆☆☆☆☆☆☆☆☆☆☆☆☆☆☆☆☆☆☆☆☆☆
 
收到的包裹好大一箱
老實說收到當下有些驚訝 
 


裡面有一小提袋設計簡單

不過訊息明確大大的FIRST BLVD就印在上面

裡面有一張產品說明書將產品特性另外點出來

還有10片面膜在其中

這次廠商真的給得很大方喔

這是大約一個月的使用數量





面膜正面依舊是走簡約設計風格



背面有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產品特點 成分 使用方法等資訊

另外可看到製造日期為今年10

從出廠到送至我手中相隔時間不到三個月唷超~~~~新鮮的啦



打開面膜後可以聞到一陣花香

有些像是香水百合的味道

淡淡芳香清新宜人

 

面膜剪裁



 
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取出後
袋中殘留的精華液還有如此之多
用來塗抹四肢剛剛好耶
 
 




面膜極為薄透

在臉上十分服貼就像是第二層皮膚一般

也不會有不透氣感

敷上面膜再戴上眼鏡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上精華液真的很多

即使敷了超過30分鐘依舊不會完全乾掉

這時我會將取下的面膜在脖子上擦拭

讓脖子也順便保養一下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膚色上看不到太大差別

不過整體看起來肌膚比較透亮有光澤

摸起來觸感是水水嫩嫩的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我沒有將每次使用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的前後比較都拍照存證

只有在肌膚比較有狀況時才有做紀錄

這是某一天臉上不明原因有一小片紅腫出現

雖然沒有太大的不舒適感 只偶而有點癢癢的

但是我在敷了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紅腫有比較消了耶 隔天起床紅腫就離我遠去了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使用期間剛好遇上一波強烈冷氣團

天冷時我的肌膚是比較有狀況的時機

但我不畏寒冷的持續使用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雖然在天冷時面膜即使敷相同時間但明顯會有比較乾的情況

這代表我的臉真的有缺水情形出現

不過因為水分補足所以在那段寒冷時刻我的臉沒有如同以往會乾燥發癢唷

可見保養工作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馬虎啊

另外也可證明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保濕效果不但好而且也持久唷

台長: 冷山玉露
人氣(1,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草本纖酵粉
此分類上一篇: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