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00:43:2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教主Lunasea面膜試用心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使用的是LUNASEA璐娜希面膜
總共有兩種各一片
分別為白金銀雙拉提面膜&黃金雙拉提面膜
 
 

首先使用的是白金銀雙拉提面膜
 
 


背面有商品說明 主成分 注意事項等相關說明

不過主成份部分都是英文

這實在讓我看不懂啊

補上在網站中的中文說明

主成分:膠原蛋白 玻尿酸 維他命C磷酸鈉鹽 海藻凝膠

由內容看來這應該是保濕型的面膜

另外讓我覺得特別的一點是它的使用說明採用圖文說明

跟一般直接用文字解說的有很大不同





清潔完使用前的模樣




 
第一次使用可覆蓋到下巴以及要掛覆在耳後的面膜
在敷的時候可是花了我一番功夫呢
手忙腳亂的下場就是敷的超不平整

 


雖然精華液的容量有30ML但是在敷的時候並不會一直亂滴

之前有使用過它牌的頸膜

因為是直接由臉部延伸到脖子

並非像此款是耳掛式的

所以在敷的時候脖子部分會鬆開翹起而需要我一直去做壓緊的動作

因此此款面膜的設計相當"優痘"

不但可以將臉完整並緊緊包覆

我也可在敷臉同時去做其它事情而不必理會它

 

使用後輕拍按摩一下臉部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肌膚因為補充了水份不再飢渴

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紅線上下方可以明顯看出有敷跟沒敷的差別)

另外我感覺到臉部有緊緻感(這是照片看不出來的 所以只能用文字說明)



~~~~~~~~~~~~~~~~~~~~~~~~~~~~~~~~~~~~~~~~~~~~~~~~

~~~~~~~~~~~~~~~~~~~~~~~~~~~~~~~~~~~~~~~~~~~~~~~~

第二天接著使用黃金雙拉提面膜





背面說明

跟白金銀的說明幾乎都相同

那差別到底在哪呢

一樣的將網站中的主成分貼過來

主成分:膠原蛋白 六胜肽 玻尿酸 海藻凝膠






使用前




有了前一晚的經驗

上手多了

敷起來有比較好一點但還不算完美

 

使用後依然有較白皙透亮

但是緊緻的感覺沒有前一晚那麼強烈

不過肌膚摸起來柔嫩光滑的程度有提高唷



 

台長: 冷山玉露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葡莎葡萄星光亮瑩蠶絲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fonperi 泉細緻緊顏舒敏果凍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