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23:35: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旅行途中,經過一火車站,驚訝地發現了一隻不怕陌生人的鴿子正到處奔跑。於不禁提起相機跟牠拍照。




過了好一會,才發現原來牠是跛的。牠跑的每一步也要比其他鴿子辛苦...忽然間感到一陣痛心。



可是...



破的牠...


拍拍翼,跟其他鴿子一樣,飛.了.起.來.一陣莫名的感動,因為我正擔心一隻受了傷的小動物在自然界的生存機會實在渺茫...但係牠卻用行動証實,牠-.飛.得.起。牠驕傲地望著我。




「破腳又算得上什麼?我還有一雙趐膀,我還可以倣翔天際。」牠不屑地對我說。

台長: 3do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