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56:56|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了
看著去年回顧的2004
感觸好多卻寫不出來

發現自己變了
不再是兩年前的小女孩
不再是把什麼都看很重要的小女孩
不再是那個無理取鬧任性的小女孩
一切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那現在的自己呢????
不再為了感情傷心傷身
不再為了無謂的理由找藉口
不再為了愛著一個人而用力生活
不再為了別人而快樂而難過
一切都是現在的自己

或許還會在意 淡淡的
或許還會想起 淡淡的
或許已經不會有或許
畢竟我不再是原來的自己

這樣的改變沒所謂的好或壞
人長大了
都需要面對一些醜陋面和現實面
不得不的

這樣的自己
不適合所謂好愛好愛你的感情
畢竟我不會打電話不會表達不懂得怎樣才算是關心
畢竟我很自我很隨性很無所謂不懂得怎樣才是所謂你要的愛
畢竟我不想要去愛人去傷心傷神傷心不懂得怎樣才是所謂真正的愛

或許就只是找一個需要的人吧
太過於現實的愛情一點都不會美麗的
但人總是悄悄走上這路卻不自覺

順其自然吧
越灑脫的人往往越放不下
又要裝作順其自然一切沒事的樣子

~~寫在後面~~

看著電視熱鬧的倒數 想到從前 想起現在 
原來時間都會改變一切 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回憶
而現在 我依舊是我 依舊心存感謝的走向2006

感謝 陪伴我的家人 朋友 和擦身而過的人們
因為你們 我能成長 能改變 能變的更勇敢 
   

台長: 笨婉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