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9:49: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子叨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看房子。好的房子,或者該說找到喜歡與適合自己的房子,並不容易。就像萬千世界中尋覓對象那般的困難。
  
  我喜歡房子沐浴在陽光中,四面通風。方方正正的格局,才能雍容大度。
人人都說七期的房子好,是最具潛力的新區域。偏偏我對七期的觀感並不佳,新形成的生活區,雖是房價最看漲的地段,卻雜亂無章。七期人口急速成長,在於惠文學區的助漲,以及高密度的大廈大樓林立。密度高造成出入份子雜亂,形成新的社區問題,帶來治安的威脅。另方面,七期是台中的好野人區(富豪區),其中高單價的大樓日以繼夜林立,以新光百貨為地標,更有八大行業羅列於此。

  個人偏愛五期,不僅綠地多,生活機能便利,根本是住宅區典範。食衣住行樣樣方便。如果說七期取代了五期在台中人的心中地位,我個人認為那該是隨波逐流。台中五期七期大約以文心路為界線,七期因地理位置臨近海線,所以風大塵沙多,比起五期,似乎不那麼適合居住。七期之所以房價無厘頭亂飆一通,此乃因市政中心遷移而崛起。相較於五期,我不認為七期是適合居住的環境

  就像所有人都告訴你,你應該要嫁個光鮮亮麗的有錢人,以後不愁吃穿。但是你的心卻會告訴你,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這個人。不在於家世背景,僅僅在於我們彼此對不對味。不在於他是不是個窮光蛋,在於他是不是有才華。不在於他外形帥不帥,在於他是否真的愛你。

  所以,我只能說︰我對五期情有獨鐘。

台長: Elisa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小妮子‧下棋》
此分類上一篇:從釣魚台看兩岸與國際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