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2:40: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09~13 Tasmania Pa Pa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Corboy Farm之賜,在短短的33個工作天中...

使我在Common Wealth的銀行戶頭多了快AUD3000,

於是就決定在離開農場後到Tasmania & Adelaide 去走走,

原本只有3個人,後來又多了莫名其妙成為我室友的華菜子跟有點假惺惺晶子小姐,

我只能說TAS是個讓人百去不厭的天堂~真的是Heaven!!

(在我心中~TAS永遠是全澳洲的NO1)

而這也是我第二次到TAS,

*********************************************************************

哈~TAS是我在澳洲的第一站,所以TAS應該可以稱的上是我在澳洲的家鄉吧!!

而且我也極度懷疑~我有可能會再去第三次!!

PS:大概是去度蜜月吧~~呵呵!!

*********************************************************************

雖說TAS是澳洲的一個小島,但卻有台灣的二倍大

所以這次我們也只玩了TAS的東半部...(沒辦法時間跟預算都有限~)

而這次旅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就是一個叫做Ross的小鎮~

這裡也是日本漫畫『魔女宅即便』KiKi的發源地

Ross真的真的真的好美喔~

除了在KiKi的烘培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外~

更幸運的遇到一個慈祥的老奶奶讓我們去參觀KiKi的房間

(現在這個房間已經成為民宿,我還發現有台灣的背包客住過呢!!)

我想我這一輩子永遠無法忘記這個美麗又寧靜的可愛小鎮!!(冒險王上身~哈哈......)

而且這次還在Launceston住到一個很棒的Backpacker~

很新、很乾淨、很舒適‧最重要的是Reception還是個超可愛的英國小帥哥~

長的有點像洪奇德,但是比他帥多了!!

此外,我也嚐試了『日本的109辣妹妝』

(原本是要化煙燻妝的@.@,但莫名其妙變成了109)

BTW,原本還打算去找一下我的Home-mom,但很不巧的是...她不在家!!

或許她怕我澇人去尋仇吧~哈哈哈














◎旅行真的是考驗友誼的妙方~日本妹亮晶晶小姐正式在這次的旅程中被三振出局了!!

台長: Joann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