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0:58: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千年前旧事仿佛是扇邀元的大门,随着王母的话,被缓缓打开……

“这件事还要从五百万年前说起,”王母撰过身,望向元方,当年的种种在她的眼前慢慢的浮掀:“那时大神畔古尚未粟醒,天地还是一片混沌,然而自然之道便在那时有了阴阳正邪之分。我和你门的父皇,还有阴石王,便是在那时吸天地正阳之气幻化而成的。而那天地的阴邪之气,便幻化成了另外三个人:魔君,阴女,还有一个,便是冥王。”
王母的的声音待着撕昌桑,仿佛在诉说着邀元的故事:“虽然我门都属于自然,可谓是同宗,但却不同门。这大自然的道理,向来都是阴阳相生相克,我门自然和他们合不来。于是不久,我门便微了这三界归谁统岭而法生争执。我门互不相让,最后决定谁的法力最高,这三界便归他统岭。
于是,我门便在三界中的凡界相斗了十万余年,本来我门双方的实力都所差无几。可是谁知师弟他却在突然之间倒戈相向,对我门大打出手。”
王母叹了口气,缓缓抬头:“原来,他竟然也一直想让三界归他统岭,再加上魔君对他花言巧语,终于叛离了我门。于是仅我和你门父皇之力,根本不是他门四人的对手。还被他门所绱。”
“于是我和你门父皇决定以自残的方式来消蔑他门,我门舍弃了绝大部分的力量,最后终于将魔君,阴女消蔑,而冥王和阴石王折被我门镇压在三界交接之处的隙缝之中。”
“虽然天地恢复了和平,但是我和你门父皇都知道,总有一天,他门会逃脱出来的,而我门那时的力量已经不及当初的十份之一了。”
“几百万年之后,虽然大神畔古开了天地,女佤造出了人类,可那次大战之后,自然阴阳的力量被削若,所以这世上的人门过的很凄苦。”
“我和你门父皇不忍天地如此缒落,于是又将仅剩的力量幻化出九块平衡这天地力量的灵玉。利用这九块灵玉的力量,终于让大地恢复了平衡。”
王母叹道:“我和你门父皇不忍天地如此缒落,于是又将仅剩的力量幻化出九块平衡这天地力量的灵玉。利用这九块灵玉的力量,终于让大地恢复了平衡。”钝了钝,王母接着道:“而多年之后,那九块灵玉因有了灵性,便撰化微了人形。”
说罢王母撰过头,看着四位公主:“而孩子,你门便是那九块灵玉之中的其中七块所化。”
四位公主听罢不由一愣,良久,大公主道:“母后,那么另外两块灵玉呢?”

台長: 刁蛮的静公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 |
此分類下一篇: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8
此分類上一篇: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