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4:35:3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原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晚上其實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不停的想著
我到底是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其實常常目標好像很明顯
知道我的手是像前方的X˚角伸出
但是茫然的夜晚
常常是會覺得我其實也不過是在黑暗中胡亂揮手罷了
哪來這麼多的道理



很多不熟的同學/朋友跟我說
他們覺得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很能夠自己一個人照顧自己
尤其是他們覺得我能夠住外面住宿舍
應該是很獨立才對

之前BIANCA也跟我說過
上課的時候我常常會不停的寫
感覺我好像是個用功的小孩
其實我不停的動筆只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聽課聽到睡著
keep me busy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別人看到的我跟我認識的我真的不太一樣
有好多想法好多沮喪好多好多的情緒
在一瞬間爆發
而且找不到一個形式


心中的我其實是的沒自信的幼稚鬼

會為了小小的事感動流淚
會為了輕微的話語而受傷
也會為了小小的事開心快樂
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



曾經我說過
當我站在熱氣球上
把熱氣球裡的重物一個個的往下拋
熱氣球部不斷的像上飛翔
地面上一切越來越模糊
模糊到我在也看不清原本的自我

或許現在
就是這感覺


June 26, 2007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