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2:32:39| 人氣5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I牌Paracetamol熱呼呼出爐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4, 2007

今天做了我們的第一堂Prac阿!!

今年我們選擇做paracetamol direct compress tablet!

一開始做的時候還真的是滿好玩的

東弄弄西弄弄

量好paracetamol granule

然後又跟tutor要了顯微鏡!!

沒錯….就是那個到了大四還跟我完全一整個不熟的Mrs顯微鏡!!!

剛剛拿到的時候就直接認輸的想叫stacey示範給我看

沒想到stacey (tutor)說什麼要我自己摸摸看

害我一整個滿傻眼的

只好照著以前傻傻看著Lisa 幫我調的步驟慢慢弄

可是不知道怎麼弄~~

一方面很怕把玻片給壓碎

一方面又焦距對不準

到最後又拉了另一個心地很好的年輕tutor來幫我!

哈哈哈~

終於我應該也是把顯微鏡給搞定啦!!!










後來我們第一個batch of paracetamol tablet一壓成型

就是一整個大成功阿!!!!!

Hardness, flow, lubricate…..everything looks GREAT

FBI牌Paracetamol熱呼呼出爐也!


我們就抱著開心的心情驕傲的跑去吃飯啦









下午回來的時候終於要做一些tests啦!

Disintegration test, friability test…etc

在做的之前就先聽到前幾組所有做tablet的全部都在disintegration這關陣亡

結果….果不其然

我們也陣亡啦

但是我們可是沒死的很難看!

是死一點啦~~~~

So the results looks not too bad….haha









再說阿

我想我會期待每次的prac

Prac本身很好玩就算了

現在又有extra的福利阿…嘿嘿嘿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5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冬蟲草
聼起來./.似乎很辛苦.
加油吖
2007-10-09 21:4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