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0:14: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有一個念頭
浮現
就是
我不想工作了
但是
想一想不想工作了理由
卻不知道

我是一個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很完美的人
不許任何錯誤
有錯誤是我的恥辱
所以
當我有錯時
我會很難受
但是我又會告訴自己慢慢來
之後我又恢復不想辭職了

依照我本身的個性
其實
我不適合當員工
因為很矛盾的念頭
加上我很熱愛自由
熱愛到不管是誰約束我
我就會厭惡
所以我一直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個夢想
就是把自己的手創商品賣出去
不管價錢如何
只要客人喜歡我會很快樂
這果然是個夢
因為沒有錢沒辦法做任何事
所以
我還是當別人的員工
當某天錢夠了
我要實現我的夢

台長: Mud.Madix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