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2:11: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綿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找他一起吃海綿蛋糕
就兩個人切一半
吃的喉嚨卡住會很開心


打電話想去他家吵醒他
大概打了30通手機
只敢打三次家裡
我成功了 他起床了
講了很久的電話
他答應的早餐完全不在意
說等到晚上在跟我一起去
然後鴨 我們就一直講電話
我打給他很多很多
他一直掛我電話 我也會煩鴨
我還是堅持要打
就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想你陪我一起吃早餐
想看看你
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

卻因為打電話找他
被他媽罵說我有病
叫我去看醫生

哭了許久
整天沒吃什麼

依舊堅持玩炸彈超人
而現在
已經是十點五分
我們海綿的約會呢

說真的
我不寄望你媽媽會道歉
可是
我自己鬧脾氣時
我也知道很過分
所以你會說 叫我去死
那你媽媽鬧脾氣時
你也沒這樣說她
公平嗎
假如你不敢反抗
那也不該用很狠的字眼對我
再我不乖的時候

今天
我一直等著你的海綿
我知道不會出現了
因為
你從來不在乎

只是小小一塊蛋糕
卻是我盼望跟你見面的藉口
這樣也不行嗎
做不到嗎
沒了蛋糕
還被指責有病跟太兇
只是
一塊
蛋糕

我的海綿蛋糕

台長: 小小蛋捲呆包鴨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