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1:19:2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nger的】大學四年最遺憾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寫這篇文章了
希望不要再消失
讓我po成功吧!
------------------------------------------------
其一
當然是我的專業領域囉
雖然說在團裡也學到很多或許以後再也學不到的事
也交到許多好朋友
但是對於自己的英文成長度
還是有種很遺憾的感覺
有時很希望大學再從頭來過
可是想想後覺得
或許我的英文會變得很強
可是
應該會失去更多吧
看著班上朋友的樣子
不禁發抖了起來
“還是不要變成那樣好了”
大學生活用來讀書
太浪費了
還是現在這樣好
功課平平
可是有很多很多很好的回憶
…咦,好像變成不是在寫“遺憾”了
沒有啦
我還是覺得
英文沒有什麼成長
很遺憾
也很怕以後在專業度上比不過人

其二
雖然說考研究所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是跟著大家唱四年也是我的目標
不管二選一的抉擇
我選擇了何者
我都會覺得遺憾
從第三年起就開始退居幕後
其實心裡也不好過
總是想幫忙又插不上手
不然就是怕自己會管太多
覺得這一屆小馬很好玩
可是他們都不認識我
其實我也覺得這種感覺很怪

其三
我想是出國吧
想跟著大家到國外看看
尤其這次是為了比賽
我想這樣的機會是以後也不再有的吧
很可惜

其四
沒有了啦…
若真的要勉強說的話
大概就是明書或劭軒吧
對明書的遺憾
是因為自己帶給他這麼多麻煩
未能補償他什麼
而對劭軒的遺憾
是因為未能嚐到扳回一城的甜美果實
很遺憾

台長: 得雷司‧新狗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