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6:29:47| 人氣2,2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與雪} 第五章(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喀沙沙!!" 陸生從大門走進來


"我聽說有一群厲害的年輕妖怪,鎖定我們的第三代頭目最為目標了!!所以請小心戒備!!" 陸生爺爺說

"是!!" 所有妖怪回答

"昨天冰麗在回組裡的路上遇見了這些年輕妖怪,而這些妖怪身手不錯,所以我要所有人保護跟我有關係的人" 陸生說

"是!!" 所有妖怪回答

"今天的會開到這裡,所以各位請保持戒備!!" 陸生爺爺說



所有妖怪都從們口紛紛離開

這時

冰麗從門口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

原來是可奈

"嗨!冰麗!陸生呢?" 可奈問

"嗨..嗨!可奈,陸生在大廳" 冰麗難過的說

"喔!我知道了!!" 



"陸生!!"可奈從們口走進去

"啊!!是可奈呀!!" 陸生說

"摁!!其實我來是要跟妳說一件事的" 

"怎麼了嗎?可奈"

"其實,我最近常看見一些可疑的妖怪在你家附近走動,好像在觀察某一個人似的!!"

"觀察某一個人!?會是誰呢?" 




冰麗從廚房看見可奈從大廳門口走了出來

"你要走了嗎?可奈?" 冰麗問

"是呀!!我剛跟陸生說一件事而已!!" 可奈說

"喔~!那掰掰囉!!" 冰麗說

"掰掰~!" 可奈說

"會是神麼事呢?" 冰麗自言自語

"真不知道為啥心好難過呀!!" 冰麗說


到了晚上

每個妖怪都觀察的好累呀!!

所以每個妖怪都喝得爛醉

這時所有妖怪都回到房間休息

而冰麗則是慢慢走回廚房

"冰麗要不要我來幫忙押?" 若菜夫人問

"對呀!!我們來幫妳吧!" 毛娼妓說

"不用啦!!天氣開始變冷了,而我是雪女雪女又不怕冷,所以你們先回去吧!!這由我來就好了^_^"

"是嗎!" 毛娼妓說

"算了吧!!既然冰麗要做就順著她吧!!" 若蔡夫人說

"摁~~!好吧!小心一點喔" 

"知道了!!" 冰麗微笑的面對他們

"哎呀哎呀~~~~真累呀!!" 毛娼妓大聲的說並回房間去



突然

一個人在冰麗後面

冰麗用武器擋在那人的後面

"你是誰?為啥在這?" 冰麗問

"你忘了我們嗎?女人" 那男人說

"你們...!?甚麼!!" 冰麗驚訝的說

"你們怎麼進來的,不是有人在看守嗎?" 冰麗疑問的說

"你還真傻呀!!我們可是來把你帶走的喲!!所以他們只是睡了一下" 另一個妖怪說


這時


"不准在奴良组裡鬧" 夜陸生從妖怪後面砍了一刀

"妳沒事吧!!冰麗!?" 陸生問

"少主!對不起我沒有盡好責任"

"又不是妳的錯,冰麗"

冰麗見到少主來救她,他非常高興


這時所有的燈都點亮了

冰麗才發現原來是那一群年輕的妖怪

而帶頭的則是流星與星之空

"原來是妳們!!" 冰麗生氣的說

"聽說是你們在觀察冰麗是嗎?" 夜陸生說

"甚麼..!觀察我!?" 冰麗吃驚的說

"摁!!他們就是要利用你,冰麗" 夜陸生說


"其實,我們的少爺是要我們把這女人帶回去而已,毫無任何策略" 星之空說

"好像是我們的少爺喜歡上這女人了吧!!!" 流星說

"甚麼!!喜歡我!?" 冰麗臉紅的說

"我們少爺也不願讓我們傷害到你們,真不知少爺在想甚麼?" 流星說

"既然我們無法帶走你而且又被別人發現,只好先饒過你們囉!!" 星之空說

"你說甚麼!?有種跟我們打一場吧!" 夜陸生說

"不用了!!" 流星說

"少爺要我們別傷到這女人所重視的人" 星之空說

"甚麼!!" 首無說

"我們要走了!下次可不會留情的喲!!" 流星說

"啊!對了!女人妳叫甚麼名子呀!?" 星之空說

"我為甚麼要給你" 冰麗問

"就算你不說我們也知道" 星之空說

"甚麼!!我要把你們殺了" 夜陸生說

"妳叫冰麗...是嗎?" 流星說

"妳們怎麼知道" 冰麗問

"就像滑頭鬼子孫說的一樣,我們的確是在觀察你" 星之空說

"好了!!我們會再來的,冰麗!!!" 星之空說

這時

他們消失在空中

"怎麼可能?" 冰麗問

"冰麗妳沒事吧!?" 夜陸生問

"我沒事!!少主你呢?" 

"我沒事呀!!" 

"我送妳回房間吧!" 夜陸生說

"不用吧!我可以自己回去" 冰麗起身低著頭害羞的回房間

"冰麗!你睡在我房間好了" 夜陸生說

"蛤!!甚麼!為甚麼我要睡在妳房間呢!" 

"我怕你會出事,我是為了你的安全起見,可以嗎?當你睡的時候.我會努力保護你的安全"

"我...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謝謝少主的關心" 冰麗一說完馬上回到房間

"剛少主在做甚麼呀!!真討厭!害得我都臉紅了" 冰麗自言自語


@@@@@@@@@@@@@@@@@@@@@@@@@


冰麗又在夢裡遇見了那男人與女人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話

一直不斷的在冰麗夢裡

她猜不透

那男人是誰?

那女人是誰?

為甚麼我感受的到她的心情?

到底為甚麼??

這些問題在冰麗心裡很久了

她始終無法知道答案

冰麗決定自己找出答案



@@@@@@@@@@@@@@@@@@@@@@@@@

"冰麗,吃早餐囉!!" 陸生從門口進來

"少..少主,為甚麼今天是你來?" 冰麗問

"我要保護我所重視的同伴呀!!" 

"你所重視的同伴!?" 冰麗疑問的說

"今天我會邀請所有國中同學來參加派對喲!!當然你一定要參加啦!" 陸生說

"恩~~!知道了!" 冰麗有點難過

"快點準備呀!!" 陸生說

"嗯!" 冰麗回答

正當冰麗要起身時

"你一直都很喜歡我嗎?冰麗?" 陸生問

"我...我只是做好我的責任而已,所以...所以..." 冰麗低頭回答

陸生抱住冰麗

"冰麗,我可能無法實現你所想要的,所以...." 陸生抱著冰麗說

"我了解,我可以了解的,但我也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冰麗哭著往外跑

"少主永遠是愛著可奈的,是嗎?" 冰麗在心裡問著

這聲音在冰麗心裡是最痛苦的


@@@@@@@@@@@@@@@@@@@@@@@@@

終於押!!


好開心,因為終於做完了

請多多留言囉!!^_^


台長: 雪殤
人氣(2,2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妖怪少爺:陸雪篇 |
此分類下一篇:{陸雪}:第五章(下)
此分類上一篇:{陸與雪} 第四章:雪女之危

小g ★冰麗
到底那些人要幹嘛!!!!
少主趕快告白啊啊啊啊!
2013-01-31 11:58:57
版主回應
他們來亂的!!

哈哈哈!!

快了!快了!

可能再過幾天就會越來越刺激囉!!

^_^
2013-01-31 13:39:34
可人兒
大大文章好看呦 ^_^
繼續加油喔~
期待下篇
2013-02-07 17:08:06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其實卡文了

好悲劇喔~~~~!

但我會這幾天我會繼續打文章
2013-03-02 17: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