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1:29:52|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音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3318182


歌名:一點點喜歡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阿怪

歌詞在這:        (往下  留言的地方也有歌詞)

一點點喜歡
oh it's like 怎麼不喜歡
oh more like 不得不喜歡 oh~

oh pretty little 一點點的煩
a bit of 不想這麼快
it smells like a 太甜蜜的fine oh~

有一點點臉紅 你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a 白日夢
I just want some 憧憬也有幻想也有

一點點臉紅
假裝 I don't know
窗外的天空太藍 mm~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酒
還要一點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我
給我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oh pretty little 耐不住等待
a bit of 不想這麼快
it smells like a太甜蜜的fine oh~

有一點點臉紅 你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a 白日夢
I just want some 憧憬也有幻想也有

一點點臉紅
假裝 I don't know
窗外的天空太藍 mm~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酒
還要一點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我
給我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Rap:
只能說這感覺很微妙
漸漸的順著你的步調
把想像出來的按鈕轉到 相同的頻道
只為了讓你知道
how I do 忍不住
想要fall in love with you

La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不像酒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La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不像我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這首歌其實是我覺得最適合冰麗的一首歌啦!!(個人覺得)

因為我看完妖怪少爺之後,

我就一直重複聽著首歌

而且她的歌詞很像冰麗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_^



還有一首

http://mymedia.yam.com/m/3461710

歌名:聲聲慢

作詞:拉拉、阿福
作曲:官錠AL

歌詞在這:        (往下   留言那也有喔!!)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源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洩

諾言~
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就這樣囉!!

請大家聽聽看


不好聽也可以跟我說

如果大家有甚麼好聽的音樂也可以跟我說喔!!

^_^





















台長: 雪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最愛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音樂(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