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3:38: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奴!房怒!房产涨价=抢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奴!房怒!房产涨价=抢劫!!!!

  涨!涨!什么时候是尽头!!

  近几年来房子好像越来越多了,因为盖房子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盖房子越来越赚钱了。中国楼市一片“涨”声。我心中也有一些想法,我想跟大家分享分享,说得不好请见谅。喊涨的人无非有以下几种:

  第一、就是开发商。

  呵呵,这个我就不用分析了,反正许多有识之士已经算出了砖混的建筑成本是500-800元,电梯高层的成本1200-1500,涨吧,涨哟,越涨越高我的利润越高,看看中国街上,超豪华的轿车已经“超英赶美”了!!

  中国最大的富翁生产线就是房地产业!资本主义国家富豪的资本积累身家上亿大都是在四五十年以上或是几代人的努力!(有例外的哈,比尔盖茨!不过不多)可是在中国呢?十多年就行了。这些人敛财速度并不比万恶的资本家慢!靠什么!

  更可恶的是有些人“拿人钱,不干人事”看看现在的房子的建筑质量!跟资本主义英国、德国、美国的房子比比看!!别人的许多房子可是用了两三百年啊!!

  第二、就是政府。

  总而言之,我们可爱的政府是不希望房价降,从05年初政府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先是说要控制房价,呵呵,老百姓一听,老泪纵横哟,多好的政府呀,有盼头了!可没过几天,政府又发言了,专门解释:是要控制房价的涨幅,乖乖,说白了,还是要让它涨,怎么涨呢?就是要慢慢涨,不能让老百姓有太大的怨言,“打枪的不要,悄悄的”,今年的涨幅8%,明年的涨幅8%,我也好跟老百姓有交待呀,因为中国的经济年增长幅度为8%,所有房价当然要按这个水平涨!

  照此推算,到2050年,中国的房价应该是多高呢??大家可以算算,谎言!

  政府不希望房价降,因为房地产可以搜刮民脂民膏,说穿了,房地产业是政府的自动提款机。你卖地要给我钱吧,那好,我就挂牌出售,价高者得!为得得土地,开发商是不惜血本加价哟,政府一看高兴呀,从100万,到最后600万,“高,实在是高!”,赚个满盆满钵!财政又有钱了!开发商也高兴,只要把地拿到手,自己敛财机会又来了,“不惜血本”??我怕什么,反正最后都要加到购房者身上去!又不是我自己的钱,高点就高点嘛。还有你建房就得交税吧!你卖房又得交税吧,你买房也得交税吧!!反正我是照收不误!

  许多政府官员认为:房价就是经济的方向标。房价涨,说明经济就好,房价降,说明经济在滑坡!说白了,就是政府官员的政绩!那个当官的希望在自己任期内自己城市的房价降!!都不是白痴!!一降就说明自己政绩有问题了。所以,我任期内保证不降,能涨更好。你任期内保证不降,能涨也好。他任期内保证不降,能涨才好。真不晓得,这颗地雷最后要传到那个倒霉蛋手里!

  第三、就是许多“经济学家”和“新闻媒体”。

  我觉得用“为虎作伥”来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了。香港一位知名人士妄言:在中国真正的经济学家不超过五个。我觉得这个说法太片面了,本人替他修正一下:在中国具备经济学家的经济水平和理论的人太多了,可是具备经济学家起码的道理水平的人不超过五个!都沦为房地产老板的家农奴!为主子鞍前马后,吆喝喊涨!有谁真正说个良心话!

  中国的媒体许多失去了做为媒体的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因为已经被铜臭熏昏了头,你看看,只要我说房价涨,房地产老板就要给钱!可我要是说降,老百姓会给我钱吗?我找谁要去?看看报纸、电视,今天喊涨,明天说不降,差不多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全国山河一片红”,打开媒体,一片“涨”声!

  有几家媒体关心过下层老百姓的住房问题!!

  第四、就是有房住的人。

  有房子的人真是高兴呀,房价涨得欢,心里越发美!瞧瞧!我的这套房子多合算哟,前年10万,去年20万,今年30万,明年40万,后年应该就是50万了吧,这样我这套房子再过几年就应该是100万了,如果等到97年,呵呵,我就是百万富翁了!!!!这样的人很希望房价越来越高,好像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

  其实他忽略了几个致命的问题你能活到那一天吗!就算你活到那一天,房价对你又有什么意义?

  那怕就是房价高到100万,你敢把你的住房卖掉!不敢!因为对于老百姓来说,一生也就一套房,如果你把自己的房子100万卖出去,你总得住吧,你要卖新房的话,你就要花更多的钱可能是110万,也可能是120万!不要以为只有自己的房子在涨,大家都在涨。

  多也好少也好,根本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就像我们每个人本身的“零部件”,最低也得几百万,现在一对肾,就算20万吧,一双眼睛就算20万吧,一双手就算20万吧,一双脚就是算20万吧,一只鼻子就算20万吧(鄙人对医学和人人体经济学研究不力,估价可能有较大差距,见笑,不过话不中听,理在哈),这样算来,只要是四肢健全的健康人都是百万富翁!!

  哈哈!这样算来,中国没有穷人!!!人人都是富豪!

  可为什么每个人都不愿意出卖自己的“零部件”呢?所以我们经常都能在大街上看到一些讨饭要钱的衣着破烂的“百万富翁”。

  对于有房的老百姓来说,房价只是一个符号!!!

  房子对每个人来说,是生活必须品,无论如何你都要面和正视,就像粮食对每个人一样重要,为什么你不希望粮价涨涨涨呢?!建议政府对住房实行国家专营!这是生活必须品!不能有暴利!

  觉醒吧,房奴!!

  1、房产是政府和奸商勾结谋取压榨人民的工具之一,看看中国庞大的行政机构,就知道行政效率是多么低,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收益被这个庞大的机构消耗怠尽。

  2、中国房地产全面崩盘,已势不可挡,预计在2007年初。

  3、建议有房者立即在这个高房价的顶点抛售自己的房产,与政府、开发商“一起来”把自己的房产贴现。大量抛售必然引进全国房产崩盘,政府想要救市也无力回天。在两年后,你就可以用现在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甚至更低的价钱购回一样的房产。

  4、理性对待政府所谓的统计局、权威部门、媒体、经济学家关于房产的论调及文章。他们无非就是利用人民在信息不对称的地位,引起人们非理性恐慌,引发人民的非理性房产消费,从而实现手中积压房产出手和贴现。

  5、准备买房的同志:你要小心了不要上当,请在最近两年内不要购房,否则你就只有沦为房奴了!两年后的房价一定比现在理性!!!!一定比现在的合理!!!!因为现在政府放任、奸商作鬼、媒体作伥的又一沦房价赌博性上涨又来了!!!!

  6、在中国你可以看到一些非常荒唐的事情:明明房地产千疮百孔了,可是政府还发布不负责任的中国房地产价格将持续稳定上涨,明明房地产已经形成了"高价位,低成交"量的"有价无市"状态.同时中国的商品房空房率已经达到26%,还在说中国房地产是健康的,这就是政府部门用自己的权威和信义为赌注的又一次救市行动.大家不要上当!!!!!!

  7、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条"好消息":据悉,央行拟将购房首付比例提到到4-5成,就是通常说的40-50%.

  我初一听,政府总算开恩了,可以细想不对!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更多的老百姓可能根本就无力再买房了!!!!!这条政策的出台,保障了银行的安全,但绝对是将普通老百姓挡在的购房都的行列之外了!!!!!

  看起来多好地政策!政府虚晃一枪,不是从打压房价出发,不是管恶意炒作,也不去管土地供应价格,而是从购房都的资格审查出发,规定原来要出20-30%首付的老百姓现在要比以前多交一倍了!!!!!!!这是在帮助开发商,让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减小,增加百姓的负担!!!!!!!!!!

  看起来是在打压房价,实际却是在拖市救市又一轮的政府主导的哄抬楼市说白了是在政府组织下,政府和开发商银行的又一轮伪善的大规格"抢劫"老百姓的活动!!!!!!!!

  一旦这条消息政策属实,许多老百姓必然会被政策实施行的50%的首付吓倒,肯定会赶在政策实施前也就是现在的20-30%首付的情况下,抢先购房,(如果不行动,现在首付10万的房产等到政策执行后要多拿出10万)从而引起房价又一轮非理性抢购导致房价继续上涨!!!!!政府和开发商又能继续套现它们的房地产!!!!!!!!

  8、如果政府真心想为百姓考虑,可以立法的形式规定:商品房买到手后,无特殊原因10内不得上市流通,不得出卖.10年内出卖的要加收100%的营业税,5年内出卖的要加收150%的营业税,两年内出卖的要加收200%的营业税.这样还有人来炒吗??

台長: MIKE新闻工作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