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6 23:31:48| 人氣5,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年後同學會

謹訂於中華民國104815(星期六)

中午1230分在宜蘭市品華會館舉辨

宜蘭縣 礁溪鄉 三民國小第28

六年仁班 第二次同學會    敬請

闔家光臨

 

                      六年仁班  招集人 謹訂

 


這時候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適合出現在這章節的blog

借用V.K克鋼琴既興版

我想他應該不會檢舉我

如有不妥請留言

我會移除

 

這是一張不能說是歷史的老相片

充其量只能說是一張年資30年舊相片

照片裡的人物是曾經太過年輕的我們,

30年後的我們因緣際會的將我們拉回來。

經過30年的時空背景,

我發現我們變了,變的不在年輕貌美,

只是年齡在臉上添加上幾條歲月痕跡。

 

 

815相約宜蘭品華會館

在毫無準備下阿茹叫我要寫一篇BLOG

我說我沒準備,阿茹說相片它會負責提供。

當下我眉頭一皺,A~我要負責管錢收錢

沒空東拍拍西照照,但我並沒有拒絕阿茹的請求。

今天心底大約排出一個版,好說歹說這都是我的同學,

不能隨便敷衍這一切。

 

這位是我們傳說中的阿進師,他是一位大廚師,但我覺得廚師不是他的本業,

因為它的手腕有夠粗,只要是開同學會負責訂桌他是  二話不說 瞧下去!

當大夥開心的吃吃喝喝時,總是不停懷疑的問這一桌是辦多少錢啊!

 

少一條筋的我順口說了5000

當大家懷疑我說的5000元時,我還特別強調說是阿進說5000元的嘛!

第一盤菜色上桌,A……有夠大盤,品華好像講求是大盤包裝,

從頭到尾都是大~~~有夠大的盤子。

 

 

第一盤一定是生猛海鮮拼盤

 

第二盤還是生猛海鮮焗烤小龍蝦

個人覺得南瓜貓頭鷹雕刻的很漂亮

 

 

第三盤還是鮮蝦涼拌生菜沙拉

 

這時候開始有聲音了,

ㄟ!阿進是不是一桌倒貼好幾千塊 哈!

怎可能這一桌是5000元?

當大夥開心吃著嘴巴又說著等一下他到問清楚就知道了。

 

穿插番外篇

這隻甕窯雞是阿進友情贊助

大嵌城 甕窯雞

餐廳算不錯了,願意幫我我們剁,否則就大家五指下雞。

 

 

 

繼續往下

砂鍋魚頭篇

這一鍋我有喝湯頭還不錯

只是讓我們討論的是魚頭是 白鯧?

嘿嘿~當然不是啊!

是鮭魚頭,怎可能是白鯧想太多了吧!

 

第五盤宮保魚膘

真的是又麻又辣

夠大的盤旁邊又可以拉花


第六盤還是海鮮 蒸魚


第七盤養生菇菇湯

我發現發懶了,相片能提供的越來越少了

 

 

第八盤德國豬腳

接下來沒人拍照了

沒得視吃了

 

這是我們國小三四年級老師

我那神通廣大的同學居然找到到

真是不簡單,老師也願意一起來

神奇的是30年前的故事他似乎都很清楚。

記憶真好ㄚ!

 

 

小雯雯

神通廣大的法力,簡直是宜蘭通。

將宜蘭剷平了再把同學一個一個挖出來,

一度被懷疑  你是詐騙集團 !

其實這張失焦了,相片不過多啦加減用!

(十四名主播你....你都沒拍..讓我們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說過本沒打算寫上這一章節部落格

沒啥相片可提供。

還有一位阿茹也都沒上鏡頭 殘念尼!

 

 

明明石主播就在鏡頭內

賴國志 為慶 勝賢 誌宏叫阿弟啊..

國彬 漢輝 今年找回來的盧宏跟國良

很巧的是在林口生活20幾年

芷宜跟盧宏也都住林口就是沒聯絡上,

好笑的是盧宏然跟我說:我前幾天有看到你,

差不多5點多你好像下班。

我回答她:那有可能喔!我大約5點多會回家,你怎沒叫我?

盧宏居然說:我怕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想想 …..我可能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這是璦嘉VS愛家

很漂亮的名字很好聽很耐聽

有點忌妒的是她越老越漂亮

Ps:小孩根本就是老公copy過來的有夠像拔拔的。

 

 

這張有:淑華 佩倫 怡如 美色 建輝

羅國志  今年才找回來的,用心的是他當天從花蓮搭火車回來

很感動了!

 

快 快 快~準備要拍團體照了

大家請準備好了嗎?

這樣漏網鏡頭才是最真的一面(驚驚中….還好沒人挖鼻孔)

 

同學會大合照

別小看穿拖鞋捲褲管,嚴格來說是土豪一個噓要低調一點。

以上沒一個一個介紹,親愛的同學明年每個人都拍一張個人照

我依依說明介紹。



阿進說他不是好野人,也沒有好人卡,他說他沒倒貼。

帳我結的是一桌5000(蓋章無誤)

Ps:感謝阿茹提供圖片檔讓我完成這篇blog

 

台長: lulu
人氣(5,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的功課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