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0 22:18:48| 人氣4,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門自由行

 今年寒假計畫一趟港澳自由行,其實我有點緊常常說聽港澳自由行就可以了,可是對我來說我沒自由行過,又帶兩個小孩隨然有老公但是他沒時間做功課,就憑我一個人隨便翻翻看看就出發了…..

澳門Macao-其實是一個很小的國家,小到連機場都好小,當飛機降落輪胎觸地沒什麼滑行就停了也到了,沒有空橋可走要出關請座接駁巴士我保證一定不會迷路。澳門酒店繁多幾乎重要的點都有接駁像我們住的威尼斯人從機場到飯店短短十幾分鐘就到了。澳門不需要辦簽證只要護照就可以出關這是我喜歡的方式不用寫一堆看都看不懂得表格。

 

在澳門幾乎都有接駁車其實很方便


 

在澳門走過了漁人碼頭總覺得澳門的建築還滿漂亮的,有一種美說不上的感覺,繽紛色彩在陽光下顯的亮眼。


 


 

 

 

 

 

 

有沒有像羅馬競技場!

 

 

介紹一碗酸辣海鮮麵

這是在於人碼頭吃到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酸酸的  輕微的辣

只不過這碗麵要200元以上

 

大三巴牌訪  聖保祿教堂

 

這裏便成為世界聞名的聖保祿教堂遺址。本地人因教堂前壁形似中國傳統牌坊,將之稱為大三巴牌坊。

 

 


 

澳門的  麥當勞

 


 

議事亭前

正好是快過年了

澳門也都掛起紅咚咚的燈籠

真的有年節氣氛

 

 

差一點就漏掉蛋塔,蛋塔有名的有兩家安德魯跟瑪嘉烈我們只買安德魯蛋塔

在這蛋塔算便宜的一個28元台幣,其實在台灣我們可以過不錯的生活但是在澳門我們變成貧民戶不是平民戶喔!連瑪莉亞都提大包小包我們在澳門算老幾?

早餐也是吃一個蛋塔就打發掉了,在小孩眼裡大概也知到澳門物價很高貴篸蔘吵都不敢吵 很乖!

路邊攤買的蛋塔是便宜一點   味道就有差

不過還是比台灣的好吃!


 


在澳門我們學習搭公車,過程中也遇到困難,原因就是搭錯車轉來轉去快發脾氣。

不過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從錯誤中學習,我發現其實在澳門搭公車不難。

 


關閘           是大陸通往澳門之處,這是隨便亂晃發現到的。相對的這裡是平民消費

找到一家記得雲吞麵還不錯吃澳門的雲吞跟台灣的不一樣當我吃下那口時我認了澳門的比較好吃。

 

  



 


 

這魚乾我實在很好奇!

在澳門這要如何煮?

 

從大三巴一路往下走

有一點感覺像是台灣逛街的地方

偶而看到跟台灣相似的東西就非常好奇

我看到台灣關東煮!

不過我們沒買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旅遊塔

這裡就是傳說中笨豬跳的地方

有可能走一走外面的玻璃帷幕會有一個人往下跳然後 嚇你一大跳


 

我絕對不會也不敢讓我的小孩挑戰這種遊戲

我腳底都養起來了

 

 

 


 


澳門給我的感覺

就是要帶很多錢錢

然後就負責買東西就對了



台長: lul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0)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篇 |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威尼斯人飯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3-11 11:1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