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0:33: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囍 ] * 科科 ,, 有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有趣   !!!   >   ///   <

  why   ?  今天r   。。。 是新生訓練   !

  所以ˇ   。。   慶r他們童軍社搭就要去帶新生 。。

  結果ˇr   就在那時   。。  老師要分配工作搭時候

  慶r就從老師後面走過去   看到我ˇ  一直盯著我看  ?

  想說我會噗會跟他打招呼   ?   結果ˇ  …   還是沒!

  科科   ×   然後就跟學姊ˇ在等電梯要上樓搭時候ˋ  。。

  就突然說ㄖㄧ句ˋ : 我有ˇ看到哦 ~  >      <

  害我在那偷笑   哈哈  …  然後老師分配完工作就去掃喏!

  掃完後  。。 就坐在中廊那休息  …  結果ˇ   ?

  他又跟學姊ˇ從2樓走下來   然後也是一直盯著我看 =   =

  一樣  …  看我會噗會跟他打招呼  ×  也是沒有ˇ  ?

  他就一直盯著  我就很噗好意思搭把頭轉過去在那笑  哈哈 。。

  摁  ‵‵  就醬子   !!!   還蠻有趣搭  !!
















台長: ♩° 搞怪 - 小猴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