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00:01:3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K內褲的故事

  十八歲的時候,我認爲:朋友,就是可以毫不猶豫扒下妳的CK內褲並且毫不臉紅的那個人。
花屏在很早的時候就告誡我說,要做壹個有品位的男人,就應該穿有品位的內褲。因此在我十七歲生日的時候,她送我兩條灰色的CK內褲作爲我的生日禮物,那是她托美國的朋友專門捎回來的,她要我替換著穿。
其實我並不在意內褲是不是名牌,我在意的是它夠不夠舒服,事實證明,CK內褲很舒服,穿在身上簡直跟沒穿壹樣。
林壹雄是第壹個、也是唯壹壹個扒我內褲的人,不過我沒有生氣。我不生氣並不是因爲我有被人扒內褲的嗜好,而是因爲我把林壹雄當作是我的朋友,盡管他比我大上幾歲,但是朋友是不分年齡的,何況,他經常給我烤我最愛吃的羊肉串。在我們局部地區,他是很有影響力的,因爲他是烤羊肉串烤得最好的壹個。他的羊肉串永遠最嫩、最香、最耐咀嚼。
我能夠理解林壹雄這種匪夷所思的行爲,他之所以扒我的內褲,並不是因爲他有扒別人內褲的嗜好,據我所知,在我之前,他從來沒有隨隨便便就扒別人內褲的不良記錄。
他之所以扒我的內褲是因爲他確實很需要穿CK內褲。他需要在女朋友面前展示他的品位。他和女朋友已經談了壹年戀愛,但是關系卻壹直沒有進壹步發展,他把原因歸咎于自己沒有CK內褲,他爲此壹直深深地憂郁著。
後來我們壹起遊泳,他發現了我的內褲,于是眼睛馬上變綠,壹個餓虎撲食把我撲倒在地,然後以無與倫比的麻利動作把我的內褲給脫了下來。我不知道他要幹什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閉上了眼睛……
當我再壹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內褲已經大搖大擺地套在了林壹雄的身上……
林壹雄興奮地仰天狂笑,末末,我真是太感謝妳了,我把所有大街小巷的商店都轉遍了,壹直沒有見到CK內褲,哈哈哈哈,這正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林壹雄的女朋友方小姐是個漂亮的小資,簡稱“方小資”。此人非常講究品位,爲了品位這個問題,林壹雄已經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了,但是依然無法討得方小資的進壹步歡心,原因就因爲他沒有CK內褲。
我無限同情地望著林壹雄,說,沒問題,老林,我的CK就是妳的CK,放心的穿吧,我沒有艾滋病。

當天晚上,林壹雄興沖沖地拉著他的方小資走進了賓館。他要玩懸念,玩神秘。他把牛仔褲的拉鏈迅速拉下,然後又迅速拉上,問方小資,妳看到了嗎?
方小資臉紅了,沒有。
林壹雄又迅速把動作表演重複壹次,看到了嗎?
方小資的臉更紅了,沒有,不過……妳就是讓我看了,我也不會跟妳做什麽的,我是很矜持的……
林壹雄毫不氣餒,他第三次把拉鏈拉了下來,但是這次由于過于激動,動作幅度過大,他壹下子把內褲拉破了,他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環節,依舊急吼吼的問,看到了嗎?
方小資的臉色忽然變得蒼白了,看到了。
林壹雄得意洋洋的開始吹牛,實話告訴妳,這玩意我有整整壹打,壹打是多少妳知道嗎?12條!
方小資憤怒了:卑鄙,下流,無恥,這麽小的壹條蚯蚓還敢逞英雄!忿然而去。
林壹雄不明所以,發了半天呆,蓦然發現,內褲破了壹個大洞,這就是說,他的女朋友看到了CK內褲以外的東西……

後來林壹雄失魂落魄地把破了個大洞的CK拿了回來,要還給我。我沒有要。我說,就當是紀念吧。林壹雄呆呆的盯著手中的CK,忽然撲到了我懷裏,痛哭失聲:兄弟,我其實並不小啊,只是那兩天天氣太冷,熱脹冷縮而已……
我安慰林壹雄說,那妳等到夏天再約她出來壹次吧,向她重新證明妳的男子漢雄風。

次年夏天,林壹雄和另外壹位小姐約會,終于完成了心願,解決了壹些生理方面的問題。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女人都象方小資那樣在乎男朋友內褲的品牌。
林壹雄和他的第二任女友遠走高飛,飛到了很遠的他方。
在臨飛之前林壹雄對我表示真誠感謝,說,小兄弟,妳的CK內褲實在給了我太多的感悟,要不是它,我也許永遠不明白人生的真谛。
這就是壹條內褲引發的姻緣。

後來,林壹雄在遙遠的地方給我郵寄過來整整壹箱子CK內褲,說是對當年兄弟之間純潔的內褲情誼非常懷念。我頗感遺憾,因爲在曆經滄桑後,我已經不習慣穿任何內褲了。
                                                                                                  ck內褲專賣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OYO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