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3:33:3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9/29怡竹小姐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致上都很快樂的過拉

中午起床 我 曉羽 君翰 容萱

我們四人就一起去家樂福黑皮

不過我們先去吃賀川 壽喜燒好吃

生魚片手握也很讚 吃超飽的我們 才開始去家樂福

花最多錢的想當然爾是曉羽拉

據她說法--->我又沒買甚麼東西 哈

滿好笑的啦

回來後小休息一下 晚上又跟公主去志學吃鍋神

但才剛要出發去公主家載她我就覺得車車怪怪的

本來 我以為是煞車的問題

但誰知當公主坐上車 我就發現是輪胎沒風了

好吧 補胎去 一路推去機車店 搞得我們滿頭大汗

不舒服

後來想說去休小噹一下小呆 打完方向燈發現

我方向燈中間取消按鈕怎不見了 很瞎

心情更不好>”<

我很無言 也不知該怎說

但很明顯 我很不爽 就是這樣

但吃火鍋我心情有比較好

我果然心情不好會吃很多東西才會把心情弄好= =+

難怪越來越胖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老在發脾氣

是我尺度變小了嗎?

還記得國中 大家都說我脾氣太好 要我兇一點= =+

現在大家巴不得希望我怒氣少一點吧

為何會改變?因為......很多原因

一些人佔很重要的部分

算了 不多說這些

總之今天怡竹生日

她也很熱血的要跑來看海角七號

非常好 代表我要看第三次了

不過沒關係 一起嗨吧!!

最後一定要祝福一下怡竹小姐生日快樂^^~


台長: 61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