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18: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禮拜開始 超省ㄉ啦

因為我沒錢= =

身上只有十五元 而這十五元就在今天早上被我喝掉ㄌ

不要問我怎麼過活 因為 目前是別人養我ㄉ

妳問我吃啥喔 我跟你說喔 妳會嚇ㄉ

我門就買白飯阿 然後三ㄍ人配一罐罐頭吃

真ㄉ很省 但吃ㄉ滿飽ㄌ 因為白飯便宜 哈哈

要繼續下去 五號爸爸才有辦法會錢給我

但 我還是要繼續下去 因為 我要存錢

我要自己買車車 我還想自己出學費

但不知做不做ㄉ到拉 盡量囉

因為父母ㄉ壓力太大ㄌ 要幫ㄊ們分擔一點

就算不能付自己ㄉ學費 也要少花點錢 不要跟ㄊ們要零用錢ㄌ

這些可能都要等到下學期才能實現 因為我要開始打工ㄌ

我會努力做ㄉ 但是 我不會不去上課

也不會 把成績弄差 我會好好賺錢 好好讀書

這是我對自己ㄉ期許 也是今年ㄉ希望

真ㄉ希望自己做ㄉ到喔 加油


照片:我目前ㄉ桌面 超多人ㄉ照片啦 哈哈

台長: 610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