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1:31:43|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篤霖費玉清粉怕被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台視遇見何篤霖,提起想專訪他的事,何篤霖先是向我道歉,上回我打他手機時,他正好在忙著搬家沒辦法和我多聊,但是一提起要專訪他的事,他又開始推薦起其他藝人朋友,如侯冠群陳亞蘭等...........
當小匡匡告知何大哥已經採訪過的時候,何篤霖又說下次吧!等他準備好的時候........
ㄣ!我看是遙遙無期,有些藝人粉怕訪問,除了何篤霖,其實費玉清也是,某大報記者就說與費玉清熟識十多年,邀他一起去吃飯,他會考慮粉久後答應了,要去了又說:我家裡有事明天好了,但是第二天他絕對就不會出來ㄌ!他總是怕記者問問題不知道如何回答?
所以這是許多圈內人深怕他這回同志報導會擊垮他,怕他想不開
,而他也的確鄭重聲明以前給媒體方便,但這回若是媒體沒有證據再報導將提出毀謗告訴!!
或許吧!
愈怕被訪問的藝人,通常就是愈怕報導的殺傷力一發不可收拾!!

台長: 小匡匡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