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1:29: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育誠跳槽東森不為高薪只為報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王育誠錄社會秘密檔案,偷個空與小匡匡在中視餐廳喝咖啡 ,王大哥皺眉問我 :你昨天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沮喪?
像被洞穿心事一般,我把奶球倒入咖啡又加入一湯匙糖攪拌,望著杯中黑色咖啡變成咖啡牛奶的顏色,心中思緒就是飛快旋轉,不過就是過馬路時被看見,為什麼王大哥接連用的形容詞這般貼切,先是落寞後是"那麼沮喪",讓我無法逃遁。
不得不把心事全盤托出,傍晚時分結束這次的專訪,從來就不曾看過王育誠心情不好過,即使是這回跳槽至東森風波,他甚至不在乎王令麟出事,反正他跳槽主因之一就是為了要報朱宗軻在當初他考進中視因為再五官會審問答時激賞他為他加分之恩,使他在4000人招考之中,從第12名晉升第7名之恩,名列前十名才錄取,若因為人家出事就不去,根本就毫無道義可言。
那我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償還王育誠對於我的恩義了?我不管是接什麼外稿採訪case,即使是名不見經傳的小網站,他迷惑的說沒聽過,但是我開口他卻是一定答應,甚至有回聯合報記者也想要他那張與父母女兒合照照片做報導,王大哥硬是搶回來給我,說是我要給網站的(他卻是聽都沒聽過)....他曾告訴我許多他自己的事,樁樁件件若是給別人寫出來,鐵定是獨家,我甚至報給他許多主播線的記者大名,要王大哥跟他們說吧!鐵定馬上見報,王大哥卻很認真的說若是別人要採訪,就算是線上記者他也一定拒絕採訪,因為不熟........
唉!畢業兩年來,因為總是擔任編制外的外稿採訪case工作擠不進編制內的小匡匡,已萌生倦意 ,王大哥卻分析說我個性不硬(還揮了拳頭)說適合做軟性人物訪問工作,他來想辦法,但是小匡匡已經覺得累了,我的天啊!我看,這恩義不知何時還得完了...............

台長: 小匡匡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