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0:24: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倒數15分鐘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螞蟻都在冬眠的夜晚-->正在做美夢時。。。被一首歌 吵醒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 喂!?(微弱冰冷的聲音)
&:   你在睡覺喔?
*: 是阿!怎樣?
&:   你現在出來你家門口?快?
*: 什麼事情喔?那麼急幹麻!我都沒穿衣服ㄟ!(裸睡的習慣)
&:   你出來就知道了!
*: 喔= = 好! 
無奈的掛上電話!~穿起衣服!踩著冷冰的地板。。全身發抖
走出 房子以外 將近不知道幾度的天氣!
看到一台車!停在家門口的那個 巷口轉彎處!
看到熟悉的車子! 立刻衝上車。。。暫時遠離這ㄍ冰箱●
他手上拿著一個 比大象腿還大的聖誕襪子 裡面裝滿滿的金沙
第一句話 : {幸 好!我 趕 到 了~}  23:45分
我抱著他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好想和他說謝謝!可是。。。我發現 我說不出來!
後來他又拿一個 鱷魚牌的包包 跟我說 這個給你!我都沒看過你用皮包
可是!我情願他 送的是一張卡片!裡面寫滿滿他對我的愛!
那比收到 任何東西 還快樂 還幸福!
    真ㄉ好像告訴他~~   我真的愛你  ︿/////︿
謝謝你  
 /------/
  (@ . @)

台長: 木嬰木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