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15:21:11| 人氣1,9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女僕系 我親愛的主人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櫻!」

「啊啊?什麼事?」看到眼前揮來揮去的手,才知道自己失神了。

「你怎麼了?自從你辭職那,你整個都變得怪怪的」天天搓著他的頭說。

「唉~別提了」櫻嘆了一口氣。

自從我搬進宇智波佐助的家,之後,我就被逼迫做一大堆工作,有一大半還是為那傢伙吃飯。

更可惡的是那傢伙還笑嘻嘻的對他說:「可愛的櫻~只要你跟我XXXXX的話,就可以免除一些工作量喔!」

開什麼玩笑!?他把我當白癡嗎?

這種風流男是他最討厭的了!第一次見到他還以為他很正經咧!現在證明這是錯的,而且錯的很離譜!

「你好像很討厭那個客人呢!聽說他是一年七班的,跟寧次同班」天天說。

「好煩喔!不要再提到那個混帳!」櫻已經快變成神經病了。

證實,那個恐怖的聲音傳了過來。

「春野同學!外找!」

在教室的門外,佐助笑嘻嘻的看這他,還真是說人人到,說鬼鬼到。

嗚~老天爺阿~你多少眷顧我一下吧!我的前世是造了什麼孽阿!

「喔喔,小櫻,他親自來找你囉!仔細一看他還蠻帥的嘛~天天讚嘆著。

「你不瞭解他的本性..........」

小櫻不情願的走到門口,而佐助則笑著帶她到校園的偏僻處。

碰!

佐助將櫻推到牆上。

「你!你要幹嘛?」小櫻驚嚇的大叫著。

「呵,這裡沒有人會經過的。」佐助一笑,伸手按在牆上,堵住櫻的去路,然後將臉靠近櫻。

「你想做什麼?」

「你剛剛罵誰是混帳阿?,可愛的櫻~」

「我......!」

「身為女僕,罵主人好像很不應該呢~」他將他的額頭點上他的額頭。

「你!放開我!」他大叫。

忽然,他的唇覆蓋她的唇,舌頭翹開她的貝齒,伸進裡頭吸取她口中的芬芳。

似乎被吻得有些無力,櫻的手緊緊的抓著她的衣服,藉此尋找依靠。

忽然,佐助的唇往下移動,穩住她的頸子。

「恩阿......」感覺到一些怪異感,她輕輕的叫出了聲。

「櫻......」

隨後,佐助的手也開始動作,解下了她的制服領巾(水手服類型的服裝上的蝴蝶結),然後又解下她第一顆鈕釦,使他的乳溝微微露出來。

「不....不可以.......恩........」櫻試圖掙扎著。

可惜卻徒勞無功

韓的廢言:快要到小櫻的生日囉!!!生日賀文要出現了!!!我會放在【佐櫻】短文的文章分類!~~~

 

台長: SILEVRYの 寒
人氣(1,90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女僕系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女僕系 我親愛的主人五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女僕系 我親愛的主人三♥~~~

櫻~~~
我超愛看你的文!現在就只有你的網站有在更新了!!!
2012-03-10 15:29:42
版主回應
我的女僕系的文是從這個網站http://mypaper.pchome.com.tw/karenkaren/category/17,但是我自己看她的文打的,我沒有按右鍵喔!不要誤會~~~多來看文章喔!
2012-03-10 15:33:31
★茶茶 ★
好好看呢~~加油喔~~
2012-03-10 22:18:08
版主回應
我有看過你的網站,你的也很好看,期待下次的女僕系!
2012-03-11 10: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