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0:15: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快2ㄍ星期ㄌ

每天

每天晚上

每天中午

每天........

心情很鬱卒...

說真的

上課那麼久ㄌ

我沒有快樂過

要快樂很簡單

很容易

可是....現在卻有點難...

班上同學..

有好一點點ㄉ..

也有手帕交ㄉ

好一點點ㄉ也是soso

只是比手帕交還要好一滴滴

是我脆弱

是我想太多

還是..........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不快樂

白天在學校..

大家都熟ㄌㄅ

我跟女生就沒幾隻

跟男生也沒蛇麼...

不快樂就是ㄌ

晚上回到家

這樣ㄉ感覺跟一ㄍ人住ㄉ感覺很類似

搞不好一ㄍ住比現在還要快樂ㄅ

至少一ㄍ人住可以自娛..

不要去在意其他人ㄉ眼光

自由多ㄌㄅ

目前感覺也不是因為不自由而不快樂

總之~~~~

我只知道我已經好9好9沒有大笑ㄌ..





時間慢慢在流逝
早已打算好....
下學期寧可自己住
孤單一點
自由一點
也不願再和同一堆人住...



台長: 牛奶饅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