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1:49:4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中迴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光臨.."

話一喊完就開始對著斜對角ㄉ地上開始...發呆...





腦中

想著ㄉ不是空著

而是前幾天發生ㄉ事

那些話

那些感覺

都還在心裡

都還在腦中

浮現著...






"""能力不適合"""

光這句話

可以讓我狂想

對著遊客的小女孩發呆

對著解暑消氣的冰發呆

對著智障到不行的同事發呆

對著無形的空氣發呆










我發呆ㄉ心情是.....

我想跟你說..

其實..

能力不適合又能怎樣ㄋ

愛都愛ㄌ

現在ㄉ那2ㄍ字你都說對我們都殘忍

能力不足會是一種""互補""..

什麼能力都低

但是...

你可想過??

全世界只有你有這一個可以愛我的能力

只有你才夠資格

只有你才有這樣ㄉ能力

只有你對我的愛是別人不會懂得

這種獨有的能力我相信你比我還要懂ㄉ


對ㄅ????







台長: 牛奶饅頭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