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9:06: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又怕受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工作
可以隨時去做
我很開心

可是............................
有一ㄍ缺陷
是我一直不趕去面對
是我一直不敢去勇敢
是我一直不敢去觸碰

其實我.......
有那麼一點..口吃

也許旁人不覺得
因為我常常把我說不出來ㄉ話通通吞回去ㄌ
通通掩飾下來ㄌ

也許旁人已經習慣ㄌ
那是因為跟我比較親ㄉ人都不願意去接受我有這樣ㄉ缺憾

那我能怎麼辦
只能慢慢靠旁人來耐心聽我講話囉



但是......事情並不是那麼好解決
認識我ㄉ人知道我這樣就好ㄌ

可是我今天要面對ㄉ是一堆不認識的遊客
他們都不知道我這樣
當我非講話可是又口吃時
我該怎麼辦??
我會荒
我會自卑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怎麼去面對這個最脆弱的自己???





老天
救救我ㄚ~~~~~~~~~~~~~~~~~~~~~~~~~~~~~~~~~~~~

台長: 牛奶饅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