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45: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由自主---勇敢的自己面對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誰都知道是關鍵期
偏在這ㄍ關鍵期
班上發生ㄌ事情
這事情見仁見智的大小..
可能較無能為力ㄉ導ㄉ就過去ㄌ
甚至這樣ㄉ事不會發生
但是''有能力''ㄉ導ㄉ就追根底ㄌ
當然降ㄉ事很輕易就發生ㄌ...

可憐ㄉ同學
錢被偷ㄌ...0.0
''有能力''ㄉ導ㄉ追根究底ㄉ方法是.....
先勸說.......
試著說服那同學...
可是沒人要承認
後來........
''有能力''ㄉ導ㄉ
決定拿出殺手諫....驗指紋...
可是好像沒有嚇到那同學
因為大家都開開心心ㄉ蓋指紋
留下自己ㄉ指紋..
驗出來ㄉ結果...當然有些是可疑ㄉ
''有能力''ㄉ導ㄉ覺得降不行
要抓就抓認真一點
非抓出來不可
於是..............打算用"測謊"ㄉ方式把那人抓出來


我打從心裡ㄉ承認~~~~我絕對沒有做!!
但是我心裡非常ㄉ明白
小時後有幹過降ㄉ事
當時在國小ㄅ
國小ㄉ福利社
不知怎麼ㄌ
總絕ㄉ福利社的文具用品很可愛
於是就拿ㄌ第一次
拿ㄌ第二次
到我印象深刻ㄉ那一次不知道是第幾次ㄌ...

常常聽人家說"當小偷就算沒被抓到...那一輩子也會不安心..會得到報應ㄉ.."
一直天真ㄉ不知道"報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慢慢長大後
才發現其實..那種報應就是
"當在團體中有人東西不見ㄌ
可是你明明沒拿
但是心裡就是覺ㄉ不安
感覺東西好像是自己偷ㄉ
但是~就確確實實沒有..自己絕對絕對絕對沒偷!!"
我想我現在得到我小時後ㄉ報應ㄌ

雖然我沒有偷那錢
但是心裡ㄉ那譴責總是會不知不絕ㄉ湧上心頭
聽到要"測謊"時
老實說...
我緊張
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真ㄉ沒拿那錢
我想我已經得到小時後那小小動作ㄉ那大大報應ㄌ


台長: 牛奶饅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