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熱"@☺我要跟小布說 我噯妳>///<|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0:27:2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去菜園幫阿嬤的忙,
噢!!真的超級熱的!!!
而且阿嬤每天都會去菜園
忙她的事
例如阿
除草 澆菜 澆花 澆水果
或是摘一些成熟的水果 青菜之類了
已經開的花,阿嬤,也會摘回家插著
也是不錯的!!!

今天去幫阿嬤忙,
就...超熱的,
一直猛流汗
而且蚊子又很多>"<
後來我回到家打混一下,哈!!!
其實沒有喇!
是有個老師說,今天要去我家拿畢業證書
所以我要去等他,這樣!
他也還沒來吧!
想說 我還要去幫阿嬤忙
不然就把它放在外面的機車上好了!!

後來我也到些舒跑要去給阿嬤喝,
去沒多久,阿嬤,喝了幾口
就說太熱了要回家了
我真是賺到XD"
也不用忙了


阿嬤很辛苦,真的!!!
也是個節省大師
家裡的青菜也都是阿嬤不然就爸種的
都不會買,很棒!!!


我很愛阿嬤的!!!

台長: 可ㄦ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 |
此分類上一篇:美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