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7:15:4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墾丁晴不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
一大早起床 好累

還好坐火車可以補眠

11點多到惹高雄

一出高雄車站就有很多司機杯杯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墾丁

有些態度還很差


不過一到民宿就很開心,他好美

第一站夢時代

整個被39元店吸引,在那逛惹好久

第二站阿貴很消想的海之冰

好多水果好大碗

第三站瑞豐夜市

好大,好好逛。

大家買惹很多宵夜

因為晚上床位是要決鬥的,嘻


一路上一直玩“西瓜嗑”好好玩

卡住不要一直想吐給阿貴,一直吐一直輸,想讓我笑死呀!!

9/10
出發去墾丁墾丁

本來的7人座居然變成12人座,傻眼。

不影響要去墾丁的好心情

到惹墾丁,民宿老闆人很好。

玩惹三合一,發現其實我很怕水,我要叫我把拔訓練我,哼哼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又去租車惹”

租車的老闆真的很摳耶!!

把每台車的機油都抽掉,叫我們去加油,還說我們去海生館要加滿

前往白沙灣,浪好大,檢惹好多貝殼,也帶惹很多寶。

再去關山看夕陽,遇到梅子好開心,在墾丁見面很奇妙

回去民宿洗澡澡

民宿老闆還待我們看惹沒人住的房間,好漂亮,下次在去在去

去逛惹墾丁大街,腳酸酸

又去玩小賽車,好好玩

阿貴一直撞牆,我有超萱萱的車歐,呵呵

到墾丁大街買宵夜回民宿

9/11
一大早去惹海生館

海底隧道很漂亮,白鯨很可愛

看到一群人在拍照,我跟阿弦想到好主意,就是幫他們拍在叫他們幫我們拍

不過失算,他們人多相機也多

最後他們還要我們跟他們一起拍

海膽好軟,摸起來的感覺很詭異

逛完海生館去看出火

還買惹爆米花去爆

萱的毛又捲惹”

好好笑



一切都剛剛好,墾丁開始下雨,我們剛好玩完要回去囉!!!



這三天兩夜好棒,玩的好開心,快點計劃下次的旅行芭”

期待期待 = )

台長: 馨♥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玩玩” |
此分類上一篇:Wi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