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0:05: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天騏 重返籃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天騏 這一個 令我印象深刻的球員
在HBL 他不是最強 但是 他打球的樣子 總是會讓我想起小艾 可是 小艾真ㄉ是強多了
或許 我愛看這種比賽 他很獨 但是 獨的漂亮^^

之前 看他去演偶像劇 又休了學 其實 我很害怕 他會是第二個顏行書

還好 他現在回來了 在SBL的獵人隊裡 他用上場來告訴大家 我回來了

看了一篇報導
影劇圈當然比較好玩 但我還是喜愛籃球 喜歡打球的感覺和競爭性 追求自我突破的重重挑戰 如果你也喜愛籃球 你能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這是他說的 很高興 他又回到了籃球場上 很高興 他繼續著追逐著他的夢想

加油 高天騏^^

台長: maruk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