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4:17:22| 人氣699|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半,天色才剛剛變暗,教室裡孩子們正埋首完成一份作業,我虛弱地跌坐在一張扶手椅上,窗外刮著南風,7-11的紅色布旗在明亮的招牌燈下隨風翻飛,人車無聲的流過,更遠的墨藍色天空中,一小簇像似飛機的光點緩緩移動過天際。
「你們有出過國嗎?」我忽然小聲的說。
「蛤??」二三個孩子抬起頭看我,又看看窗外。
「沒啦~~」我噗哧一笑「aros有個朋友今天出國去玩呢~~」
「我去過泰國~」一人說。
「下禮拜我們家要去澎湖~」Ken說。
「澎湖又不是出國!」、「aros你朋友去哪一國啊?」有人接著說。
「aros,我可以吃晚餐嗎?」Ken又問,補習班今天訂的外賣是海產粥。
「沒關係你吃,…我不知道我朋友去哪也,也許是某一個寒冷的國家吧~~」
教室又恢復了寧靜,我也慢慢啃著中午跟盛去新天地買的藍莓麵包,腦袋離線狀態的看著窗外出神。


昨晚做了一個美夢,夢到健身房裡一個看過二三次的矮壯男子,來跟我借書,並靦腆的come out他是同志,他脫去上衣,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背部都是傷疤,我伸手輕輕撫著他的背,他突然牽住我的手騰空飛起,我們就慢慢的旋轉、升空,大概是一層樓那麼高吧。
「就是前天在你旁邊跑步機上的那個眼鏡男啊~」其實我根本不認識這人。
「喔,我知道,可是他的衣服有酸臭味耶~」阿盛說。
「…然後,我在空中看到你和剛哥~~」
「是喔~」
「對啊,你們二個坐在一台電腦前面專心的打,我拼命揮手叫你們,好像要你們看看我幸福快樂的樣子,但你們都沒聽見~~」
「然後勒?」
「然後夢就結束了,…真是的,每次你們一出現,夢就整個down掉…」我笑著說。


跟阿盛去新天地吃午飯,為什麼每次到百貨公司總是往地下樓跑而不是昂然地走在精品的一二樓間呢,或許我根本就沒有品牌的慾望吧,或許我要的根本是很渾沌而直覺的吧,只想輕鬆的度日,而缺乏魄力去爭取或是拒絕什麼,只有在深夜的電腦前能自在的呼吸,走出屋外則彷彿缺氧,跟人也好像很擅長在最短的時間裡做到love & peace,凡事大都用想的,好像這樣子才是最不麻煩的一種生活。
怎麼辦?

「姊~,我看你根本是很想趕快回家回留言吧~」盛在新天地說。
「沒啦,我哪有~」

我回家,趴在桌上睡了五分鐘,便匆匆趕著去工作了。
留言的心意常常是撲朔迷離的,是滴滴答答的幾分鐘便告完成的聯繫,是變身的捉迷藏遊戲,是有或沒有均不宜情緒起伏的新種溝通,過盡千帆都不是,還倚著闌干發愁的癡兒女,想來是聽了太多分手快樂等過濃的情歌,誰比誰辛苦,誰比誰好,說真的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買版型好的褲子,還不如把身材練好~~」阿盛說。
沒錯,一起聽聽燕姿和棒棒堂的<咕嘰咕機>吧,<我們都好,我們都是鳥,冬天飛向,南方的懷抱,一起築巢,地球飛一遭……>,幹麻為難自己。

台長: aros
人氣(699)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清嵐
我好像沒做過這類的夢捏

我的夢不是在解決連續殺人事件
就是
跟喜歡的人別離的事
2007-04-18 21:01:20
版主回應
因為是夢,是靈的領域,所以完全無法預料吧。
但還是有跡可循的喔,也就是說,自己心裡累積堆疊的種種生活中的印象和念頭等,也許理性的自己完全不在意、沒印象,但潛意識的自己卻以電影蒙太奇的手法在夢中(或在用藥的迷幻中)演出,也許有很多天賦異稟的人有夢的預知能力,但我想俗人如我,夢不過是種簡單的投射作用,有趣或恐怖罷了。
2007-04-19 03:15:40
小仙女
我們都缺少那一份愛
所以都會夢見那樣的情節
我跟姐都是小少女
咕機咕機是我最近飛輪課都要上的一首歌ㄟ
我門遲早都要跟上帝報到
應該是吧!
我們都沒有做蛇麼壞事(自己說了不算)ㄏㄏ
2007-04-19 02:25:39
版主回應
今天睡了40分鐘午覺,竟然夢到賈斯丁拍了寫真集,是有著大溪地夕陽高更風格的美寫真,不是低俗的喔,一張張海報般出現在夢中,直到守兒來電我才醒了,但~~民女沒有在肖想斯丁真的啦大人冤枉啊~~~。

綠茶,要說人人的心裡,我千真萬確相信都有著少年少女天使魔鬼什麼的,但已經不太想提了,我覺得還是當個<自然體美人>才是好的,該動時動,該靜時靜,完全出自己意,善於察言觀色而不是仰人鼻息。

對愛情也是一樣吧,<我們可以瘋狂的先喜歡上某個人,但對方的回應我們卻不必照單全收,愛的balance真的很重要,死心蹋地是對那個對我們也死心蹋地的人才值得的。>,切記啊,妹妹。

今天初體驗了小B的飛輪,累死老娘,我看這種課程應該註明<35禁>,不然會出人命,呼呼~~~。

五月份的一、四晚上,我可以上1930以後的課了呦,希望會上到你的課。

記得要有自信,上課如果看到喜歡的人,下課五分鐘後,記得若無其事的在樓上重量區<巧遇>他,然後主動趨前關心他上課的情形(第一次上嗎?會不會太累?還習慣嗎?音樂喜歡嗎?),然後簡單自我介紹一下,並邀他(重要!)下次也要來上你的課,然後微微一笑,翩然轉身離開,三步之後回頭看他是否仍在看你,怕失望的話不回頭也行,記住了嗎?如果下次或下下次他果然來了,嘿嘿...。

今晚小寒,bro n sis們跑去吃麻辣吃到飽鍋,好撐喔,幸好我庫存很多<美體消脂茶>,回家立即泡製一杯喝下,明天還是要去跟小肚子持久戰一番呢。
2007-04-19 03:58:04
marie
燕姿ㄉ新專輯都很好聽去聽聽吧!!
強力推薦!!
2007-04-19 21:47:20
版主回應
有在聽喔,謝謝。
2007-04-20 04:28:37
阿盛
姊~~
(這樣叫的時候突然想起孟姜女ㄏㄏ)
託DAN的福
(差點寫成DNA ㄏㄏ)
我看上這2件藍色的
http://www.aussiebum.com/zh/swimwear/index.php?modelid=119
http://www.aussiebum.com/zh/swimwear/index.php?modelid=74
今年也要當個陽光aussiebum女孩
2007-04-20 08:32:17
版主回應
我蠻喜歡behave這件抽繩外露的設計
http://www.aussiebum.com/zh/swimwear/index.php?modelid=87
還有巧克力這件也ok,符合本姑娘保守的南方氣質
http://www.aussiebum.com/zh/swimwear/index.php?modelid=149

你選的也都很好看喔,有幫剛哥一起買嗎?
Q.1盛,這些model的肚子都跑去哪兒了?
Q.2不是說這家的褲子都稍微大些,所以我棉是不是要減一個尺寸呢?

啊,忘了謝謝恩人Dan了,謝謝喔,下次請你吃飯。^^b
2007-04-20 11:36:19
阿盛
姊~

剛剛在我的笨台回你的留言回完
按了確定鍵
結果系統告訴我說偵測不到我是台長
然後我回的東西就不見了
不是台長是什麼
是台妹嗎?
這他也偵測的到
碼的

ㄏㄏㄏ
小小動了怒
要告訴你
4月22日
是2007年的世界日
為了響應環保
所以提前在今天中午12:00~13:00
舉辦不插電活動
要把不用的電器插頭拔掉哦!
各位好姊妹們
一起作環保小尖兵吧!

這樣才是愛地球啦!
哈哈哈
果然是台妹
2007-04-20 09:22:56
阿盛
姊~
剛剛急著要回來上班
忘了跟你說
我跟你百分之百掛保證
剛剛健身房那個MAN帥哥絕對對你有意思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
結果他從我們旁邊擦身而過要去洗澡
你走在我前面可能沒看到
他回頭看了你一眼
而且因為我跟你離的還蠻遠的
所以我確定他是在看你
不是看我ㄏㄏㄏ
眼中透露出一絲絲遺憾
完全被我識破
ㄏㄏㄏ這2句是我掰的啦
但是
重點是
這件事情代表什麼??
1.我們運動時
他不時望過來看
2.我們一離開健身區進更衣室
他隨後跟著離開進更衣室
3.他要去洗澡
發現你沒洗就走了
所以又回頭看看你

傻瓜應該都知道
這件事代表什麼
只有你這個野丫頭
還在那邊給我不知道
ㄏㄏㄏ
2007-04-20 14:40:23
版主回應
親愛的盛,我也有點感覺到也,哦呵呵呵(奸笑),那個性格男真的一眼二眼的望我們這兒瞧呢,真的是在看我而不是看你?應該是在看你吧,我只是個孤苦無依的可憐人,身材不好,不會說話,人又笨拙,怎會是看我,應該是在看你吧。(突然覺得你有點礙事!)

哈哈哈~,沒啦,我可是很有自信的,上面是開玩笑的啦,baby,我正在聽Madonna的true blue喔,她唱著<true love,you`re the one I`m dreaming of. Your heart fits me like a glove./ No more sadness. I kiss it goodbye. The sun is bursting right out of the sky...>
(抱歉,打太多了,呵呵~~)

好啦,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吧,我下次也要對他笑,看他要不要來追囉。(笑如春花^______^)


死孩子,什麼叫做<眼中透露出一絲絲遺憾>!!!
2007-04-20 15:32:02
孟姜女和蕃記
姊~~~~~~~~~~~~~~~~~~
我回來了!! 我我我錯過了什麼情節嗎????好興奮唷!姊要笑, 最好笑到像太陽花那般燦爛, 不要再走淑女風, 應該走碧昂絲風! 為何? 這回去美西渡假, 最常聽到這黑女的歌! 真不想回來上班,但我已經把我年假一次休完, 錢也花光, 認份一點回來賺錢, 我有幫你跟盛姊買A & F的七分褲子, 超低腰, 又性感, 但不知尺寸合不?? 因為行李太多, 我請美國的朋友幫我寄回來台灣, 這回我真的豁出去血拼了!!!!!! 當然, 豔遇有的, 去參加 Gay Bar的警察之夜, 認識一堆我嚇到要流口水的壯MAN, 有跟其中倆個出去(玩)過, 隔天腰都挺不請來, 姊, 放心我不會懷孕的!! 呵呵, 前天剛回來, 還沒調回來, 我先去睡一下嘿!! 盛姊姊, 我也有想你喔!
2007-04-20 16:19:42
版主回應
(貼面膜中)
口赤赤!妹~~,先說,姊姊們對你,真的就是一個字~~帥。

之前聽盛跟我說他從台北到泰國DJ Station的奇譚,我這個內地鄉村女就彷彿才剛知道人類已經登陸月球了似的,心中大呼不思議,這種往往只在電視和小說中出現的舊金山紐約曼谷蘇美島等外景,還真的有朋友真槍實彈的上前線廝殺過呢,呵呵,我大概來不及趕赴如此盛宴了吧。

你不見了好幾天,阿盛問了不下三次<孟姜女去哪了?>,今晚也是阿盛從台中打來告訴我你的留言,並囑我一定要先謝謝你的A&F,雖然我們都感到...很意外於你的禮物,但姊姊們也不跟你客套了,不過,今天中午我和盛在健身房趁沒人互量腰圍,二人你看我我看你,默默相對無話說(鳳飛飛的歌),對啦,流水年華,告訴我誰沒有小腹,30以上還在那邊30腰也未免太不好相處了,但當下,總是愛穿寬tshirt的我們的心情應該都不太好吧。

這時,我們留言中的性格男(約35~38歲間)背心短褲的在跑步,他像個獨行俠只在中午運動,平日我們顧著聊天也沒太注意他,但這二日他好像經常和我們的眼神相對,我們的gaydar(sisdar^^)告訴我們<中了!>,但你並沒有錯過什麼,才這二天的事,而且預感上我和他都不會主動搭訕吧,阿盛甚至表示他要先離開,把時間留給<我們>,拜託,盛,你不是說黑澀會最討厭重色輕友嗎,就像我說的,如果下次他還看我,我會大方的回報以微笑,就降囉。

妹有沒有聽過一首古代淨化歌曲<台灣好>?和蕃和過就好了,還是要回來好好生活工作,城市少女的年輕不要留白,但還是回到讓自己心跳正常的地方和人的身邊,才是最浪漫的事呦。

換我去睡了,妹妹們晚安。
2007-04-21 04:51:10
孟姜女欲望BODY
姊~~~~~~
快翻爛美人手則, 都沒說清晨4點多敷臉有效這一條說?? 美人手則開宗明義第一條就是要早睡多吃水果養生, 雖然我補了些篇姊之前寫的生活日記, 也知道盛姊姊一直要你多吃什麼菌之類的, 但我看喔...姊你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喔!!!!會提早熟齡呢, (不要打偶啦)剛回來, 被我媽一直唸, 買一堆東西.....她還不是樂得一直在試?? 外甥又巴著我不放, 我姊又跟她的姊妹淘去打牌, 偶又要從西餐妹變成台菜妹, 雖說這樣也沒啥不好, 但旅行總讓人又當一段短期灰姑娘耶!! 昨天晚上, 收到(警察)的EMAIL, 也附上我們出去玩的照片,...真是討厭捏捏捏捏!!!!!!!!! 所以, 我今天下午要去高雄的健身工廠加入會員, 因為(警察)的BODY真的好像從雜誌上走出來一般, 害我被中毒一樣, 沒有這等身材的男人就不是男人的BAD IDEA??!! 看姊姊們中午去健身, 我也要去, 聽我朋友說, 那家新開的健身房, 好像全高雄的帥哥都集中在那裡! 氣死我嘞! 我得要好好開發那裡才是...沒啦沒啦, 我要好好健身才是!!我要出門了, 姊妹們在樓下叭我了..掰
2007-04-21 14:03:56
版主回應
妹~,(老氣橫秋)等你以後突然發覺,怎麼跟身邊的朋友都在聊<退休>、<年金>、<養身>等話題的時候,大概就差不多是跨入<大嬸>、<老嫗>的境界了吧,呵呵~。

現在的我還會高高興興地跟阿盛在中午去運動,偶而一塊兒去吃個午飯,然後三點半出門上班,已經跟以前要死不活的模樣很不一樣了呢。

我最近發覺,大概從後青春期開始(要說前中年期也行)的男人,都慢慢轉而喜歡年輕幼齒弟了,<年下男>蔚為風潮,這對我來說真不是個好消息呢,不過也無所<畏>啦,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而且我自己覺得自己越來越好就好了。

之前的留言有aussiebum的網站,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泳褲,姊姊幫你一起買。
2007-04-22 03:19:56
aussiebumboy
學姊
偶回來了
這一趟旅行
我又愛上它了
泰國,對不起喔
2007-04-22 01:04:46
版主回應
Daer學弟~
晚上看電視,看到三月份出爐的北京奧運獎牌,竟是將中國的玉環(金牌是白玉、銀牌是青玉等),鑲崁在傳統金屬獎牌的另一面上,My God,這不是龍門客棧裡的<金鑲玉>又是什麼?
我喜歡玉,嗯,想買個玉鑲金的尾戒或玉環鍊墬來戴。
噯~,本來只是想跟你說,我還蠻想去北京自助旅行的,卻說偏了。

<泰國,對不起喔>是什麼意思?不懂。

對了學弟,學姊想約你吃個飯也,你自爆身材矮胖,前幾天盛看到網站上有一段買aussiebum泳褲的對話。
<請問這條泳褲有size大一點的嗎?>買家問。
<有的,請先下標,再告知所需的尺寸~>賣家答。
<那~,有38低腰的嗎?>買家問。

學姊可是第一次在新聞台邀約吃飯呦^^。
2007-04-22 03:42:49
孟姜女
姊~~~~~~~~~~~~~~~~~~~~~~~~~~~~~~~~~~

首先, 謝謝姊姊又要幫我買泳褲的打算, 我媽除了會碎碎唸我愛買東西之外, 她最受不了的就是, 我那快50幾條的泳褲, 常說(那ㄟ生到這款型ㄟ兒子?)..媽~是女兒啦!^^, 所以, 先跟姊姊謝謝有關心我的泳褲^^, 且我看到你說只要自己覺得越來越好就好, 我也很認同你現在的想法, 因為我昨晚沒事, 把姊姊之前800年前寫的舊日記點出來看!(嚇)害我以為來到蘭若寺,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哩! 現在的姊姊好陽光好亞沙西ㄋㄟ, 果然, 改變自己除了自己的想法外也還要有重要的朋友契而不捨地把你拖出洞來, 盛姊姊真的好可愛呢, 我也有一個像盛姊姊一樣的朋友, 昨天我們4姊妹一起加入健身房, 就立下誓約, 要變成健身房之花, 從今天開始, 去運動不跑趴, 大姊二姊要戒煙, 因為昨天測體適能他們倆的分數好低, 走一段跑步機喘得跟牛一樣, 三姊要早睡, 因為他跟你一樣是夜貓妹, 但最疼愛我的也是他, 我們常常為了睡覺問題在電話裡吵, 呵呵~ 現在他自己看到大家約好要去運動就更不敢囉!!我們4個昨天除了立下要勤運動健身之外, 也立下退出社交圈,(大姊說看能撐多久?), 男人只是玩具, 友情才偉大!!!!!!!!!!!我要帶外甥去家樂福逛逛, 不聊了, 那小鬼已經在尖叫了!!!
2007-04-22 09:43:39
版主回應
親愛的妹~,說到晚睡,因為是週末,所以昨晚逛到一家玉的賣場(10年前我可是瘋狂的跑過你們十全路玉市呢),一逛又是天要亮了才睡,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深夜時光,不過我會慢慢調整過來的,不然實在是太不健康了。
說到健康生活,妹~,我要在此公佈阿盛的新聞台,那就是~。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isheng77
阿盛當然不像我寫的這麼倩女幽魂,他是走日光甜蜜路線,其實,只要是真實坦率的寫出生活的一些感觸,就是<甘い日誌>,就是日記美人,阿盛要加油呦。

至於姊姊我,我相信美人是不斷進化到70歲都可以是美人的(像大家的媽媽^^),像昨晚回家吃飯,70歲的叔叔竟然4000元買了一台品牌不詳的數位相機,相機裡媽媽抱著大狗黑皮微笑如花,叔叔還說想去學電腦,媽媽則想學開車呢,這樣的<精神力美人>,誰能說不美。
我也還在期待進化呢。

健身也是可以玩趴可以社交的吧,但別勉強去,想say no就say no,都是人生的階段,但要注意,一群姐妹聚著嗟嘆附和<沒有好男人,還是姐妹好>,感覺有些流水年華的悽然呢,還是要對愛情懷抱鬥志喔,男人很好,二個人總是好過一個人的吧。

換我飄出門活動了^^。
2007-04-22 13:03:05
aussiebumboy
豬頭學姊
<泰國,對不起喔>是說本來很喜歡,但今年去了另一個國家,就不喜歡泰國了
累~~~~~~~~<還要解釋>


對不起,本倫170公分<實際上是170.2>,所以不能說偶自爆<矮胖>
看來,偶磨好的那把刀應該用在學姊你身上了
來,自己說,要砍你身上哪一塊?


38腰又怎樣,偶錢多買來爽的不行逆,<氣>


至於約粗患,學姊,你會對偶下藥嗎??
2007-04-22 23:43:44
版主回應
親愛學弟,你又沒說你去哪,學姊當然不懂你跟泰國的恩怨情仇囉,再說你才幾歲,留言中又是累,又是氣,當初義氣凜然說要替我結果負心人,如今刀子向內卻想砍我,我雖非聖賢,但也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之事,幾呎幾磅是你自己說的,不是矮胖難道會是勇猛壯?38腰又不是說你,你你你爽什麼又氣什麼?誠心約你小酌,豈敢有非分之想,誰知竟遭懷疑為毒藤女,我本將心託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你我萍水相逢,學弟不需多慮啊。

那麼^^,什麼時候吃飯呢??
2007-04-23 04:29:30
小仙女

你有買那機件小短褲嗎
有的話明天去運動可不可以帶去借我看
還有又有事情要麻煩你
我們要加機樣新菜單
可能又要麻煩你翻譯
口以嗎?
明天晚上7點半小妹我有非輪課喔!
明天總於又到了我最愛的星期一休假日了
下次你門星期一中午有要去吃飯也可以約妹妹我
明天見
晚安~
2007-04-23 01:26:08
版主回應
綠茶,我們還沒買也,明天我會跟阿盛確定一下到底剛哥買不買泳褲,剛哥現在行情看俏,是該換件性感點的褲子了呢。
買了再拿給你看喔。

我上禮拜才將之前參考的網站都刪掉了說,所以新菜單是ok的,但請給我些時間喔。

上次上了一堂小B的飛輪,差點得高山症,姊姊老了,不過我如果狀況ok,當然是要選修你的課的囉^^。
2007-04-23 03:12:57
小仙女

你又還沒有睡
我們兩真的要學盛妹
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好
上各禮拜一去季訓
所以兩各禮拜沒有洗衣服
分好幾批洗(到現在還在洗)
也把冬天的被單洗一洗
順道聽一些歌
明天上課才部會不熟悉
那你今晚好好修養
明天晚上7點半飛輪教室見
你放心
我也老了
所以我的飛輪適合5.6年級生上
那明天下課我在拿菜單麻煩你了
明天睡醒在好好整理房間
還有我那些可憐的狗女兒她們太久沒有洗澡了
因為我這個做媽的自己都快累瘋了

晚安~
2007-04-23 04:16:29
版主回應
阿娘喂~,妹妹我要睡了啦,我要下星期才能上你的課喔,這禮拜還是工作到9點的呢,辛苦了,多雲的天空外,有天琴座流星雨陪伴你喔,而多情織女星就在這個星座裡頭呢^^,晚安。
2007-04-23 04:35:53
孟姜女gay-dar嗶嗶叫
姊~
告訴你唷~ 我們公司來了一個很MAN的產品行銷經理, 全公司的女人都為之心花怒放!!!!早上到現在, 只有我跟我老闆有跟他接觸, 聊過天~ 據我的gay-dar, 他in between...後緒有進展, 再跟姊稟報....姊, 你會排斥日本人嗎? 他是日本人, 身高180,約80或79公斤, 是香港那邊派來的空降部隊!
2007-04-23 10:23:01
版主回應
妹~
我do believe你跟盛妹真的有緣,昨日你留言說到康熙裡面那個性格又沉穩的法籍男,其實當初播出後我跟盛就討論過了,盛超愛<this>男的,果然在你口中,我們嘉義民雄一帶出身的莊稼漢剛哥,搖身成為法籍性格男,牛皮股翻做股王,一旁勇猛壯的斯丁發出悲鳴<怎麼我都沒有詢問度?>,守兒則含情脈脈睇著斯丁,氣氛詭譎。

其二,今日你又提到日本人,你知道盛和剛哥在台南經常被認作是日本人嗎?他們倆樂的呢~,不過那是在保守的府城,你們也不用太高興。

所以說親愛的,決定留下來了是嗎?
Good day!
2007-04-23 11:21:02
Dan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2007-04-24 17:56:21
版主回應
信任,帶來新幸福。
: )
2007-04-25 20:0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