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04:22:57| 人氣458|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凌晨四點才睡,說好六點鐘在我家樓下集合,我幾乎想禱告會有哪位朋友天亮打來電話說「aros,旅行取消,你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真的六點鐘集合也出發了,台南嘉義下著驟雨,我們都有些不好意思說出來的猶豫,只有阿盛握著他的319鄉旅行護照,表情堅毅地說「去啊,當然要去啊~」,漫長的台18號道啊,阿里山入口處上下山綿長的數公里,我們找不到一個停車位,好多好多的遊覽車、休旅車和轎車,窄窄的山路邊排著等候接駁車的人隊,我們徒步上去,入口一樣是人人人,想不到門票竟然要150元,這樣的收費和這樣的規劃實在有些讓人想不開,很多旅客入園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所以廁所是理所當然的擁擠和惡臭了,許多一團一團上山的先生太太們跟隨著進香團狀的導遊奮勇的向前走,許多明明是公務車卻一車車載著高貴的遊客上山,…終於看到吉野櫻花了,算是怒放著,也好幾度因為風過而有了<櫻吹雪>的歡呼感動,阿里山賓館還在門前的櫻樹上裝飾了欣賞<夜櫻>用的燈泡,人不是不能多,我們也是人多的一部份,但覺悟是,人一多,就沒Fu,就這麼淺顯易懂。

中餐時間的餐館根本沒有座位,我們換到第二家才草草收拾了一個空桌出來,阿盛一坐下,衣角背包等立即沾上了未拭淨的湯汁,菜色只好以粗飽形容,去萊爾富買飲料,一樣是二列長長的隊伍,去逛土產,店家被試吃的遊客團團包圍,斯丁他們衝殺出來拖我進店,我很快買了五盒台南夜市也買的到的<阿里山麻糬>便擠出人群,然後我們又隨著下山遊客的陣頭步行去開車,然後一路塞回嘉義…。

看來,這次阿里山旅行的唯一記憶,就是那滿坑滿谷的人人人了吧。
我甚至龜毛的忍耐著上廁所的次數,沒辦法,睡覺可以不認床,但廁所可不能不乾淨啊。
下山時,我終於倒在小守肩上小睡了過去,大家都在睡,只有老師,像個守護者般穩穩開著車子…。

終於初體驗目睹了春櫻,終於又到睽違了十多年的阿里山一遊,雖然不是跟想像了一百年的男友浪漫踏青,雖然櫻花樹下許多扯著樹枝照相的粗魯遊客,但我願意相信,所有上山的人們都會擁有難忘的櫻花回憶,而我也真的認為我們的運氣不錯,而且跟對的朋友一起去證明櫻花的鬧意,就算因為人多心情有些掉漆,仍然是有著幸福感,是好玩的。


回程去了關子嶺,是大家心情上的想要休憩吧,習慣去的<景大>假日要價450元,簡直是勒索嘛,於是邂逅了開幕不久的<小熊溫泉野營>。
「老板一定是gay…」無論說給誰聽都是這樣回答。
很清爽,很乾淨的半露天湯屋,對折價一小時800元挺合理的,衛生乾燥通風又有著音姬效果(鋼琴流水聲)的公用洗手間讓我能夠放心的使用,磚砌的湯屋裡種植著大棵蕨樹,大家都發出「好棒喔~」、「好舒服~」的讚美,斯丁義務幫大家按摩,並端上猛男咖啡讓我們在池邊享用,如果是一對情侶,不在湯屋裡做些非日常的愛是對不起小熊的吧。

大家都好累好累了,但還不解散,回到台南還去吃火鍋,大家搶著夾好料給彼此,像是擔心朋友吃不飽似的。

吃飽了九點多按理說該散了,偏偏一群人又回到老師阿盛家硬是嘻嘻哈哈打了一圈麻將,之後才又由老師一一送我們回家。

「噯~」斯丁在車上長嘆「每次大家聚在一起,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大家期待下次去墾丁吧~」小守夫唱夫隨。
「以後不行這樣~」今天中午跟阿盛去運動,他笑說「大家好像都捨不得解散,…以後相同的時間,活動不要排太多,比較有餘裕~」

晚上在健身房又遇到大家。
「aros,這禮拜你沒事吧?」
「沒事啊,幹麻?」
「有約喔,去高雄~」
「是喔~」我不禁猶豫著「…今天還很累還沒恢復呢,明天再決定好嗎?」
「明天下午我沒事~」阿盛說「我們可以去吃咖哩喔~」

我想我應了解這份心情吧,在小熊,當斯丁按摩完我躺在他身上說「噯~,也不必交什麼男友了~」
「才怪~,你又怎麼了?」笑問。
「除了作愛…」我恍神著說「其他的你們都已經給我了呢…」
「對啊~,aros如果交了男友,我們就不能坐一台車了~」
這不是一句對話,這是一種心情。

我~,還是要交男友的呦。

台長: aros
人氣(458)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清嵐
能放心玩
享受出遊的樂趣
其實也是種福氣啊
2007-03-27 06:44:30
版主回應
沒有錯啊,有人說<幸福是相對的>,換句話說,如果身邊沒有幸福的戀情或朋友,一個人孤獨的逞強過日,是呼喚不出心中那個快樂的自己,久了還容易罹病等。

所以我覺得自己這樣受到老天照顧,已經很幸福了也。
2007-03-27 11:49:05
孟姜女打分數
姊~~~~~~~~~~~~~~~~~~~~~~~~~~~~~~~~

姊姊最近是運動較為頻繁嗎?氣色不錯耶!站在盛姊姊旁也不遑多讓,但你有一招是輸的!請下次要注意,否則,盛姊姊永遠會是焦點喔!!!!!! 就是口愛的手勢與動作,這點要補強一下,自己可以在家玩20連拍,選出最經典的TYPE,然後,照相時再拿出來備用,至少要選10組常備,這樣,別人才不會說姊姊永遠只有101式喔!ㄋㄟ~ 泳池男昨天約我夜遊,終於,我揭開『阿姨』的身份,他迷戀泳池男且緊黏他,但泳池男對這人不感興趣?!這類說法,我只採信30﹪,姊姊,我是不是太疑神疑鬼了!但這是美人手則第2條,對所有傾心的型男先給低分數且還要倒扣喔!盛姊姊,我這樣說可以嗎?昨天,看了一下姊姊先前的個文章回應,小妹我發現一姝,說話不太得體,他是花東區的台妹嗎?還是離島小流球屬?就是mXneXauX,這樣會不會消音太多?對方不要對號入座喔!!要多看姊姊的文章含意,這樣才有靈秀優質之氣,小妹我還在培養中啦!
2007-03-27 10:18:52
版主回應
妹~
自從我的朋友Ar~,現在我又要開始忌妒你了喔,好好喔,我是連阿貓阿狗都不會想靠近的呢,怎麼你們卻都一轉眼都認識到肌肉腿毛大手臂的游泳男、健身男等,(開始哭~)天公伯啊~~,挖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抽蓄~),是安怎要安捏對待挖~~。

呵呵呵~,沒啦沒啦,姊姊很堅強,就算一個人也立志想當<生活達人>的呢,其實阿盛不只是可愛一樣專長而已,他也比我更有達人體質呢,有時粗線條像山東大妞,有時生活細膩體貼親友,我很喜歡他說<老師和我都知道,彼此已是家人了~>這句話,這句話很性感,也帶著大決心、大信心呢,希望有一天也會聽到姜妹你說<遇到了百分百的白金之愛>喔。

雖然美人守則也說<對方的邀約,三次中要委婉拒絕一次>,以顯示自己並非閒在家裡沒人約而提高對方的期待值,但這一點參考就好,因為如果是很喜歡對方的話,是做不到了。
所以就像燕姿朝金字塔奔去那樣的奔去吧,30趴的採信度也無所謂,反正萬事可以後悔,不當2號情人和注意安全是最起碼的尊嚴喔。

阿盛剛剛在電話中說你<反正就是可愛~>,他還要我貼上之前去爬山拍的裝可愛花仙子二人組照片,...反正,都是朋友在捧我的場啦。

妹~,那人算是我的ex-啦,沒什麼好提了,不過你好精準喔,我和盛都真高興認識你。
2007-03-27 12:57:48
孟姜女好A喔
姊~~~~~~~~~~~~~~~~~~~~~~~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提到他的,我也不知他是你的前任???(驚恐O形嘴)真對不起ㄟ!我不管啦!你跟盛姊姊還是在背後笑我,我可是有我小女孩的自尊唷!我怎會在這麼奇怪的時間上網?因為下午翹班出來買鞋,跑來IKEA附近的家樂福OUTLET,看有沒有好貨?買了2雙,都是貓咪那牌子的喔!順便吃炸雞全餐,跟自己的姊妹淘好好發狠無顧忌地吃它個飽。姊,你的腳穿幾號的啊?盛姊姊呢?跟我講,我可以看有沒有美鞋?夾腳拖鞋上綁一朵花的你們敢不敢穿?我敢喔!這樣穿在墾丁大街一定很MAN?海灘風,是沒有性別的。姊,要不要去曬黑?曬到屁屁是白的其他都黑麥色,這樣好A喔!!這樣泳池男應該會當場下跪吧!……….(咳),我想太多了~
2007-03-27 16:37:39
孟姜女5星驚嚇指數
姊~~~~~~~~~~~~~~~~~~~~~~~~~~~~~~~~~~~~~~~~~~~~~~~~~~~~~~~~~~~~~~~~~~~~~~~~~~~~~~~

盛姊姊腳太開了!! 扣10分, 美人守則第五條說:拍照雙腳要併攏!像姊姊的姿態很正確, 盛姊太豪邁了啦>>>>>>>我不管啦!!!!!!除非我也尬一角, 我擺在你們前面, 用我的胸部擋住姊姊們的春光!要記得喔! 你們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的, 所以, 擺pose前, 要想一下, 會不會讓男人流口水才是....

剛打完外甥的孟姜女 留~
2007-03-27 23:42:35
版主回應
妹~
綁花夾腳拖鞋!?阿盛因為佛門清靜,所以他說要一雙蓮花鞋,我的話,想要橘色太陽花的,最好還有鑲鑽...,呵呵~,我想了一下,目前的兄弟姐妹,大概只有我這種九頭身麻豆才適合踩上這種時尚鞋款呢,阿盛是豪邁美人,穿他們在泰國買的Teva涼鞋才是剛好。

阿盛說<自己也沒注意腳太開這件事~>,又說<我連騎機車都腳打的很開呢~>,姜妹,我親眼看過阿盛穿格子長褲還站著丁字步的大學照片,相信我,他變了,昔日那個灰撲撲的鄉村掉漆女,已經變成如今體育系都會OL,決心的力量真是驚人,我們將來還要去打雙鳳盃羽球,聽說有助於提臀呢(Ar聽到沒,跟他去打羽球~~)。

妹妹應該身材算壯,去曬曬黑是可以理解的啦,夏天是曬黑同時也是美白的季節,你常去游泳,所以經常看到小麥人而且泳池男一定也是,好~,你去曬黑,霹靂嬌娃的style個個不同,才有票房。

答應去夜遊了嗎?如果喜歡對方,就答應吧,穿上新買的粉紅布鞋,燙金pumaT,勾著最愛的波士頓包,輕盈地踏上南瓜車吧。^^
2007-03-28 03:49:02
阿盛
姊~
怎麼突然覺得我們好像SHE或閃亮三姊妹咧
對了
前一陣子有部電影叫dream girls
好看呢!
也是三個夢幻的女郎哦
尤其是裡面的碧昂絲
跟你一樣走兼具動感與抒情的路線

ㄏㄏㄏ孟妹
你真的是太可愛囉!!
你是啥星座的呢
姊姊我是水瓶
我猜你說話這麼麻辣
應該跟小S一樣是雙子座的吧
姊姊我的美女守則
在四年前從良的時候
已經被我老公沒收了
換了一本新娘守則給我
哈哈哈
其實茹素6.7年的姊姊我
再加上現在勤練氣功
已經開始遵循仙女守則了
仙女守則第二條是
用智慧去聆聽別人說的話
則每一句話都充滿佛法呢
ㄏㄏㄏ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慈濟的師姐了
不過不管你相不相信那些型男
還是都要裝出天真爛漫的表情
以及那誠懇的雙眼
這可是小愛&quot將&quot(姊~這樣叫對嗎?)教我的哦
2007-03-27 23:52:55
版主回應
盛~
本來很認真想學會進階版台客舞讓大家見識我不為人知的一面的,想不到那天喝醉竟提前露餡兒了,好吧,台客舞王讓給你家老師,我去學Madonna的Hung Up好了,以前看<妙麗的春宵>,也很努力的學過abba的Waterloo呢。^^


我喜歡你說<用智慧聆聽別人的話,則每一句話都充滿佛法>,但我想拿掉智慧二字,我覺得每一組情人的相處,<傾吐>和<聆聽>都是很重要的,人的自我個性很難改變,只有在很愛一個人的情境裡才有可能稍作修正,是一種<為了對方>所做的良性修正,這也是愛的修行的一個part,是很感人的。
而智慧有些曖昧呢,我想就是單純的、默默的面對並感謝自己存在的喜怒哀樂,然後慢慢的修正、培養出一個更nice的自己,自己先轉動,世界才會有所轉動吧。
(悶掉了嗎?呵呵~~)

別忘了,美人不膚淺、不NG,美人要是深度美人、個性美人等,才能在滿街都是美人的戰場上攻上最後的山頭喔。
2007-03-28 04:24:05
孟姜女裸曬日
姊~~~~~~~~~~~~~

我也要跳,我也要跳,娜姐那一款~果然,我姊是走international party girl 路線,盛姊姊也是嗎??你提到【妙麗的春宵】,我好愛那女演員 Toni Collette 呢!她就像我,永遠是綠葉,來襯托姊姊們的美與豔啊!!!!!!姊提到決心這件事,我也是一個缺乏決心的弱女子,常常說好要幹麻!臨陣又繞道而行,所以,今年夏天,我準備開台,來跟姊姊們串連,內容要走都市叢林冒險奇情欲望風,當然,都是妹妹我荷槍實彈上場演出,因為光來回應不能滿足我的想法,又怕佔用姊姊的版面,乾脆就自己來開一台!那為何要挑夏天?噯唷~ 人家還沒曬黑嘛!身體還有許多要雕塑的細節,容小妹我先養晦。姊,如果要約你跟盛姊姊去裸曬,你們要去嗎?
2007-03-28 14:53:05
孟姜女新台呼
姊~

我忘了問你的意見,是關於我夏天要開的台名?我要用【鏗鏘玫瑰】還是【粉紅Puma包的秘密】,這有點像『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 額!!還是【性感防曬線】或者直接叫【三鳳宮】?因為看到姊說要去比雙鳳盃,我們高雄有三鳳宮,剛好暗喻我跟姊姊還有盛姊三人!我有在想,不如我們三人一起經營這一台,當作是姊妹們的連絡簿好了!我們把這台當作是gay圈時尚女必點閱的入門網站好了!!好啦!姊~ 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花樣年華孟姜 留
2007-03-28 15:50:08
版主回應
妹~
雖說現在已是不保養不行的時代,外表年齡就是自己的實際年齡,但是啊,(嘆~)姊姊已經不年輕囉(咦?Madonna也不小了也!),hung up裡面那招張腿蹲下(一拍)然後立刻彈起(二拍)的武功,我..已經..辦不到了...(泣~)。

今天中午去運動,巧遇一位不熟的熊朋友,我ㄧ眼就說<厚~,跑去曬黑,對不對?>,原來他跑去五期那裡的日曬沙龍燒烤了一番,夏天到了,大家的戰鬥意志越來越堅強,大自戀時代來臨,挺好玩的呢,風象阿盛也說<裸曬我ok啊~>,...但是姊姊我實際上仍是鄭愁予詩集裡的金線菊,並不是張愛玲筆下的野玫瑰呢。
很多事我是很閉俗的,ㄟ~~~條件不好啦,呵呵。

你說到<gay圈時尚女必點入門網站>,喂~,這位傻妹,你是不怕被台北數不清的社交鑽石女打死是不是,我們這種(我自己啦~),點上霓虹燈叫做<三鳳小吃部>說不定還會有些歐吉桑偶而想來摸一把,那些肌肉體毛大手臂的天菜,喜歡的該是具有搖頭幻覺的<性感防曬線>吧,呵呵呵~。

又,阿盛問你的星座啦。^^
2007-03-28 18:04:27
阿盛
看到孟妹的留言
我投三鳳宮一票
ㄏㄏ
突然想到自己的部落格
跟『三』也有關耶
我的部落格叫『看三小』哦
就是那個才貌雙全色藝兼備的小神童連結啦
不過也還真的很久沒寫了
果然瓶子的持續度還是有待加強
加油加油加油!
2007-03-28 17:23:38
版主回應
<三鳳小吃部>啦,君不見南台灣海線一帶小吃部林立,門口那些厚粉紅唇爆炸頭的鶯燕,叼著煙趿著高跟涼鞋二郎腿坐在那兒的騷勁,嘖嘖嘖~,你不嚮往嗎?
2007-03-28 18:45:44
Archi
這兒簡直成為孟姜的園地了~
呵呵

看不懂我寫的沒關係, 有人追才重要!
Puma妹~ 對吧!
2007-03-28 17:58:54
版主回應
承蒙姐妹們不嫌棄,愛姊在此謝過了(款款欠身~)。

Ar~,我也想過,許多知名不具的網友無意看了這個台之後,會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覺得好笑好玩?鄙夷搖頭?幹醮二聲?還是有些同感呢?<有人追>真的很重要吧,...應該是這樣的吧。

搞笑文字、旅行照片背後的自己,又是個如何的自己呢?
2007-03-28 18:35:32
孟姜女的 i 姊妹
姊~~~~~~~~~~~~~~~~~~~~~~~~~~~~

真是的,什麼天菜呀?!我還天盤咧!!!!!!北部沒有所謂的鑽石級時尚女,我深知他們那一票人,雖然『優』,但少靈性;雖然『金剛』,但很芭;雖然『名牌』滿身掛,但多為卡奴;雖然是『英文』偶出口,但文法常出錯;………..所以,還是南台灣小姑娘最美最 istyle~ 任何名詞跟 【i】扯上關係,就很時尚嚕!!所以,姊,我不管你是什麼菊或盛姊是海芋之類屬,只要我們3人說出的話,給它掛有i 思想,一切就很主流。霓紅燈就更迷幻了!你說是嗎?!
姊姊們,小妹我是雙子啦!早被盛姊姊料到!(羞)

因外甥不吃飯而火大的孟姜 留
2007-03-28 18:48:51
版主回應
妹~
晚上跟阿盛聊到<i>這件事,我們幾乎同時說出了自己想到的i thing~~~
我說<i love>
盛說<i sex>
然後運動完跟盛和剛哥去永福路吃咖哩,我點了<i海鮮>,剛哥是<i牛腩>,盛是<i素食>,大家玩笑了一陣呢。

晚上在健身房,看到了一個不想再看到的人,害我一時心情變壞,一面在划步機上氣喘吁吁,一面將<i pod>裡的濱崎步開的很大聲,一面想著<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要害別人心情變壞呢?>

那些劈腿男可不可以別說這麼多廢話給我滾開。
那些騙說要打電話卻永遠不會打的男人去吃屎。
那些說喜歡我卻只會搞人間蒸發的男人你渾蛋。
那些自以為有二塊肌肉就很man的豬頭你錯了。
那些明明是gay卻硬要裝straight的我懶的理你。
那些再說討厭C貨娘砲還罵人女鬼的你才go die。
那騙我不會再來運動的無法曝光男你你你...。
越說越氣,馬的~。

sorry,妹妹,讓我偏激一下,明天再美美的出現吧,晚安喔。
2007-03-29 01:10:31
阿盛
姊~
我覺得三鳳小吃部真的很不賴耶
不過今天我在作腹部的時候
感覺肚子還是很不爭氣的越來越大
(莫非我真的有了?ㄏㄏ)
很怕我們到時候必須延續之前狒狒羊羊的話題
三隻小豬
而叫做三隻小姝了
ㄏㄏㄏ
2007-03-29 00:04:31
版主回應
盛~
還有像是<三鳳指油壓>、<三鳳婚友社>等都可以參考參考呢,網路無限大,因為世上什麼奇怪的事都有,所以自己再怪,也還有比自己更詭怪的魔界存在呢,只要不去殺人放火,都ok啦。

你做腹部的時候我是有摸到一圈來路不明的肉沒錯,不過因為我也不是30腰美人,所以心裡抖了一下只好繼續裝沒事,想不到你自己招了,好啦,這樣也好,調整作戰計畫,我們肉搏戰拼了。

<洋蔥咖哩>還不錯喔,我想要蒐集我們去過每間餐廳的名片,然後將它們一張張貼在冰箱上,不知道會不會有319張呢,呵呵~,晚安。

忘了說,姜妹,如果你連結進上頭的<色藝雙全德言容工小神童>,可以看到你盛姊姊,還有他家那個第一無敵美男子呦(快閃~)。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下,<三鳳宮>其實很好,為什麼呢?這麼一來,我是坐中間的大媽,盛你是二媽,姜妹則是三媽,Ar沒事可以寫寫籤詩呢(逃~),呵呵~,大家合境平安啦。
2007-03-29 01:01:10
孟姜女恭候女王陛下
姊~~~

現在叫的<姊>是指你跟盛姊姊倆人, 真開心姊這麼捧我的i場, 小妹我除了很感動外, 也立志要做i美人, 要把姊姊們的家訓背好:

那些劈腿男可不可以別說這麼多廢話給我滾開。
那些騙說要打電話卻永遠不會打的男人去吃屎。
那些說喜歡我卻只會搞人間蒸發的男人你渾蛋。
那些自以為有二塊肌肉就很man的豬頭你錯了。
那些明明是gay卻硬要裝straight的我懶的理你。
那些再說討厭C貨娘砲還罵人女鬼的你才go die。

OMG~森林女王終於騎著獅子出現了! 小妹不多說了, 中午再聊!! 姊姊們愛你喔!

騎著斑馬趕上班的孟姜 留
2007-03-29 07:25:10
版主回應
妹~
昨夜又做了惡夢,我很不喜歡做夢,但經常有那種很臨場很壓迫的夢境來襲,這是我無法控制的事,就隨他了。

幸好中午還是強打起精神跟阿盛去動了動,笑話總會說完,但二人很平易的說著生活上的點滴,像他今天穿了件曼谷買的愛迪達跑褲(因為下午有跑步療程),令我驚呼好好看喲,然後一面強擠乳溝一面拍了幾張掉漆照,星期四讓人不美,所以就不po出來了。

喜歡上一個人,應該是會很想介入他的生活,想看到他聽見他照顧他碰碰他的吧,這才是像樣的感情吧。

阿盛的部落格看了嗎?
你外甥沒被你瞪死吧。

工作重要,留言很次要,別勉強喔,週末又要到了,還沒決定要不要跟朋友去高雄玩,可能就不去了,噯~。
2007-03-29 14:43:46
aussiebumboy
這個殺千刀的
一定對我的學姊騙財又騙色
不然我學姊不會那麼低俗
又口出惡言的
學姊
殺手不夠的話,算我一個
我挺你
2007-03-31 00:28:40
版主回應
學弟~
你好久不見,怎麼一見就喊著要殺人,你在忙什麼呢?最近好嗎?

跟你說,學姊的財早就被騙光了,只剩下色,偏偏那人又不來騙,所以我才口出惡言的啦。
其實只是想罵罵那些無情薄倖之人,跟別人好聚不好散,害人日思夜夢傷心難過...(噯,又偏激了),算了,今日不負,明日也會負,...(燕姿)我放手,我讓坐,假灑脫...,就這樣。

陸戰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信念你還記得,很好,謝謝你挺我。

今年去了墾丁沒?
2007-03-31 02:24:25
aussiebumboy
學姊
哩今害ㄟ
學弟我刀都磨好了
武器也都喬好了
人也都找齊了
你竟然說沒被騙財騙色
一整個人~殘念中~~~
至於陸戰隊嘛
我下過二次三軍連訓
一次二棲基地
要比坎坷
啥郎嘎哇必
2007-04-02 00:27:25
版主回應
親愛的學弟
辛苦了,這麼晚還沒睡喔。
如果只是騙財騙色,那麼學姊本身也有甘願的成分存在,是我自己笨,只好認栽。
但我在意的是,有些人很愛搞曖昧,想愛又不敢愛,...算了啦,都過去了,這種人也有他們的難處吧,學弟你聽乎清,等你長大愛人,要勇敢一點,別自誤誤人了喔。

要殺敵,還用不著你掄槍弄棍的蛙人操外家功夫,學姊學過五毒教的奇術,<十香軟筋散>、<七蟲七花膏>我家冰箱都還有剩,學弟盛情,在下心領了。^^

對了,幾年前看電視台SNG三軍聯訓,看到一票陸戰隊官兵拿著槍跑來跑去,後來一個兵在裝甲車前不慎摔倒,好糗說,ㄟ~~~~~~不會是學弟你吧,呵呵~(joking)。
2007-04-02 04: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