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5:43: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雷鬼的pa
    
 



    剛剛想出來超複雜的pic歐 ,, 哈哈 ..











   

    今天返校 ˊˇˋ 有事情開心嗎?
    沒有沒有 ‥ 我很煩拉 !
    挨 … 畢旅的時間快到了;
    老實說 ˊˋ 我會怕耶 。
    生老病死 -- 姬掰 , (賤)














    返校做的事 .. 不都差不多嗎 ?
    複習一下 *







    打掃 . 被罵 . 換座位 . 發書 . 確認 . 幹部 .






    我又要煩半年了 --- 副班長 ˊˋ




    我寧願當個什麼小小的屁 _

    也不要什麼鳥副班長的咧 !

    












    累勾兔買辣府 / ˇ \ 




    ㄡ給 ?














    天天夜夜 * 想著 ,,










    會讓我心酸的事情 ..














    我跟東捌坐耶 ==* 痾 …
    我跟全世界做白目的人坐在一起了啦 !
    我要去收驚 -- 誰一起去阿 *
    哈哈哈哈 __ 明天開始 ,,
    我的國三生活開始了 ‥









    168不好吃 == 我好後悔歐 *

    呵 ..














    掰掰掰掰掰 *















台長: Y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