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0:44: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特輯))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 我悶家族的母親節節日 !! 就要開始拉 !!
星期六 晚上 * 先去阿ㄊㄞ家 " 
很少人知道 阿ㄊㄞ 是什麼意思吧 ?
是 。 祖母那代吧?我也不知道﹌總之她很老嚕 @@
很愛他也 " 每次都做給我悶很好吃的菜 ,,
因為阿ㄊㄞ家在新埔 .. 所以可以去山上玩 ,,
呼吸新鮮空氣 ^///^ 很幸福哇 ,,
我悶那裡又有種水果 " 聞到那種味道。
就是幸福嘛 !!

補完習等待晚上 ; 到了阿ㄊㄞ家 !
大家準備好了 @@ 就往民宿餐廳移動!
這次很瘋 ,, 跟表妹玩的很瘋 ..
大家很高興 @@ 大人也是 ! 

這天嘛 ! 還有在阿ㄊㄞ家唱歌鴨 ;
有人看到我唱歌愣掉 。 = =川
下到你了嗎?抱歉也 @@

沒有啦 。 他沒聽我唱過歌 ﹌ 
應該還不錯聽噢 >< 哈哈 。

吃完蛋糕就準備回家嚕 !
想不到還要去舅媽家。
搞到快11,12點才回到家 !
不過今天好玩 。 我還跑去絲夢樂買帽子 !


cool  


mother’day ! i love mom


 

pic[ Mei和筱婕鴨]


台長: Y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