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4:00:02| 人氣1,3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死的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該死的番外篇


「久等啦!噹噹~噹噹噹~好看嗎?」

娜絲忽然從房間裡跳出來,還在我面前轉了一圈,興高采烈的向我炫耀著她的新制服。

甫一看到她,我驚訝的目瞪口呆,一股熱血從脊椎那邊直衝腦袋,彷彿就有人在我耳邊打鼓一般,這輩子心跳聲還沒有這麼大聲過。

我發誓,在那一瞬間,我以為我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洋娃娃。

紅領結白襯衫加上淺咖啡色的小背心及黑色的及膝百折裙,黑色的褲襪和油亮的小皮鞋,不愧是學費昂貴的私立學校,連制服都設計的如此高雅大方,娜絲原本就很可愛了,現在穿上那身制服後,更是散發著耀目的青春光彩。

從今天早上娜絲就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拿著什麼東西就躲到房間去,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撿了什麼阿貓阿狗回來,但是敲門問她,她又躲在房間裡不肯回應,沒想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好可愛,怎麼可能這麼可愛,尤其是那雙黑色的褲襪,穿在娜絲那雙均勻修長的小美腿上,充滿了青澀又稚嫩的可愛。

我的鼻血簡直快噴了出來,更可惡的是,娜絲還不停的在我面前擺出各種姿勢,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充滿挑逗,叫我內心的慾望無止境上升。

「我穿什麼都好看,對吧?」娜絲擺弄了一下她那漂亮柔順的咖啡色長髮對我說道。

我裝著壞壞的笑容向她走過去,而娜絲似乎也發現到情況不對,向後退了幾步,但是我怎麼可能讓她溜走呢,我猛然一把抓住她,將她拉到我的懷裡。

「討厭啦!不要亂來,這樣新衣服會皺掉的,嘻嘻~好癢,不要亂摸啦~嘻嘻嘻~」

我蹲跪下來,將臉不停的在娜絲胸前磨蹭著,雖然娜絲一直在抗拒,但是因為力量不夠所以沒辦法掙脫開來。

我的手掌已經不由自主的,伸進娜絲裙子後面的小屁股撫摸,並且想要拉下她的黑色褲襪。

娜絲忽然尖叫一聲,一記右鉤拳就往我臉上招呼過來,這麼近的距離我當然是躲不掉,硬生生的用左眼接下她這一拳,讓我痛到在地上打滾。

說起來也有好一陣子沒被娜絲打了,似乎是最近過的太安逸,我也忘了娜絲可不是什麼柔弱的小羊,不過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有這種錯覺呢?還記得,好像是從那個晚上之後開始的………


似乎是知道自己出手太重了,娜絲跑來我身邊,歉疚的說:「都叫你不要亂來了你還這樣,我只買一套衣服而已,如果弄髒還是弄縐了那該怎麼辦,難得制服這麼好看……」

雖然她說的有理,但是我白白打一拳我還是不太甘心,所以我還是捂著眼睛蹲在地上,假裝好像還很痛的樣子。

計策果然奏效,娜絲趕緊在旁邊不停的向我道歉,還要我手拿開,讓她看看有沒有怎樣。

我聞著她身上的淡淡香味一邊大聲哀嚎的說道:「好痛啊…痛死我了,眼睛好像瞎掉,我看不到了,啊!!我看不到了!!」還不停的甩著頭,裝出很痛苦的樣子。

似乎沒發現我是假裝的,娜絲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似乎是非常擔憂我的狀況,著急的問:「哥…哥,你怎麼了?要不要緊?」她眼眶一片模糊,擔心的快哭了出來。

在她拿起話筒,差點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之前,我抓住了她,在她耳邊說道:「雖然…雖然很痛,不過你如果在這邊親一下的話,我立刻就會沒事了。」我指著我的左眼。

聽到我聲音中的笑意,過了一會,似乎是理解過來了,娜絲這才發現自己被騙,氣的就要衝上前來打我,我一邊「哈哈」的笑著,一邊閃躲她的攻擊。

「哥哥是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不知道是不是打累了,娜絲忽然停下手來,頭垂下來,身體不停的顫抖著。

嗯?怎麼回事?

難道已經憤怒到連身體都在顫抖了?

當我還在猜想時,娜絲猛然將偷抬起來看著我,眼神中充滿了哀傷。

娜絲竟忍不住掉下眼淚,梗噎的說道:「人家…人家還以為你要瞎了,害我這麼擔心,哥哥是大笨蛋!!你是…嗚…你是笨蛋…嗚~~」說完之後就放聲大哭起來。

我似乎是做的太過火了,看到這個樣子,弄得我心裡的罪惡感不斷湧出,我趕緊將她抱在懷裡,不停的拍拍她的背,想要將她安撫下來。

「對不起,哥哥是大笨蛋,讓你擔心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娜絲摟著我的脖子,在我的肩膀上大哭起來,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時只能等到娜絲自己停下來,因為我越安慰,她只會哭的更大聲。

我抱著她坐到沙發上,讓她側坐在我的大腿上,似乎是因為剛剛的打鬧花掉太多力氣,沒過多久,娜絲的哭聲就開始慢慢減弱,最後就漸漸變成輕微的「嗚嗚」聲,整個人軟軟的伏在我懷裡。

我輕輕摟著她嬌小溫潤的身軀,下巴靠在她的頭頂上,輕聲的說道:「對不起,哥哥剛才做的太過火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想到會讓你這麼擔心,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這個妹妹,怎麼捨得讓你哭呢?都是哥哥的錯,對不起。」

娜絲抬起頭來看著我,漂亮的眼睛都哭紅了,「真的嗎?哥哥真的最~喜歡的就是我嗎?」她眨著眼睛,抽抽噎噎的問道。

「那當然是真的,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娜絲了。」我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也最喜歡哥哥了。」娜絲甜甜的說道。

見她終於破啼為笑,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看來這種事情以後還是不要做了,要是每次都弄成這樣,我可是很煩惱的,一看到女孩子哭我就投降,尤其是她還是為我而哭,真的是死穴啊……

看著懷中娜絲嬌弱的樣子,感覺她柔軟的身軀以及淡淡的體香,霎時間,將我剛剛隱忍的慾火又給點燃起來。

我的左手本來扶在娜絲的腰上,這時已不由自主的伸入她的襯衫裡面,鑽進了那貼身的運動內衣,手掌覆蓋住那微隆的胸部,手指在那頂端的乳頭微微的搓揉。

「呀!你…你幹嘛啦,哥哥還是一樣色色的,啊…啊…剛…剛剛還那麼溫柔的說喜歡我,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就變了一個樣…!」雖然聽著娜絲清脆的抗議聲音,但我的手依然不停的揉捏她胸前的雛乳。

我低下頭去,輕輕的吻住娜絲的小嘴,一開始娜絲驚訝的「啊」了一聲,但是她的眼神朦朧而溼潤,並不是拒絕的意思,於是我的舌頭就漸漸的侵入她紅潤的嘴唇內。

比起之前,娜絲接吻的技巧多少是純熟了一點,至少已經沒有以前的青澀,雖然這是好事,卻讓我覺得有一點失落。

畢竟娜絲是長大了,從那晚之後,已經不再是那不懂事的小女孩,她年紀還很小,而且還非常的聰明,以後的人生一定會過的很好,而我到底能在她的生命中佔有多少的時光呢?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擁有她,而她也喜歡著我,這樣就足夠了,真的只要這樣就夠了,以後的事,管他去死吧。

娜絲似乎相當緊張,她有一點不知所措,所以我不時的要採取主動,不斷的纏繞她的小舌頭。

一陣擁吻過後,我的舌頭慢慢離開那張粉紅的櫻唇,娜絲喘著氣,小臉酣紅的抬頭看著我,只有一條透明的銀絲,作為我們嘴巴之間的連結。

這時我的手並沒有停止動作,右手順著衣服的下擺滑入,穿過褲襪的緊身腰帶後,慢慢的在她內褲外游移著。

「呀…呀…討厭!現在不行啦,拜託你,至少到房間裡面,不要在客廳…。」娜絲輕輕的掙扎著,似乎對於在客廳裡感到很害羞。

雖然我也已經迫不及待了,但是在客廳裡也的確不妥,我就先別說,娜絲一定會很抗拒,要是弄不好就會將難得的氣氛弄糟,這實在不是很好的情景。

但是我還是不想乖乖聽話,至少也要先多占一點便宜才行。

  「可是我已經等不及了,你說怎麼辦,我這邊也好難受啊。」我臉上假裝著無辜的表情,卻故意趁機縮緊身體將娜絲緊緊摟住,用那隔著褲子卻早已堅挺的部位頂著她。

「等…等一下啦,先進去房…咿!那邊不行。」忽然之間的刺激讓娜絲驚叫一聲。

我的手早就穿過那薄薄的內褲,在花園外端微微挑撥著,手指慢慢的摸索藏在肉縫深處,那粒紅潤的蓓蕾嫩芽。

「什麼?你說哪邊不行啊?是…這邊嗎?」我故意的捏了那粒深紅蓓蕾一下。

娜絲「啊」的一聲,接著又抬頭仰視著我,眼眶濕濡濡的說:「哥哥!你…你好壞,一定是故意的。」

看她那個樣子,搞的我又是一陣罪惡感,以前非常強悍,而且不輕易表達出情感的娜絲,似乎因為跟我越來越親近,慢慢的展露出心中的另一面,當我跟她溫存的時候,也就是她最容易哭泣時候。

嘿!想不到吧?

娜絲其實是個愛哭鬼。

不過我覺得很高興,因為娜絲願意將她內心中脆弱的一面表現在我面前,代表了她完全對我卸下心房,這是以前完全想不到的事情。

看著懷中的女孩稚氣而美麗的臉孔,清澈的小眼睛水汪汪的,充滿了誘惑的眼神,我已經忍不住了,理智就像冰塊一樣,感受到娜絲炙熱情感而融化殆盡。

我將娜絲抱起來,衝到房間去,後腳用力的將門關上,然後………



…………………






















然後……小紅帽與大野狼就玩著不可告人的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沒有了耶~~

什麼?想再看下去?

等我心情好吧~(挖鼻孔

罵我惡魔或魔鬼都無所謂~哈哈哈哈哈



會有下集
敬請期待吧~

台長: 浮雲半日
人氣(1,3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該死的偽蘿莉 |
此分類下一篇:這該死的番外篇(下)
此分類上一篇:這該死的偽羅莉(9)

闇燚
毆啦毆啦毆啦毆啦毆啦~~~~~~~~~~~~~毆飛啊!!!
2007-01-14 08:22:58
夢改君
那我罵你禽獸~~~~~~~!!!!!XDDDDD(逃
2007-01-17 17:09:18
闇燚
浮雲大,最近皇極生大又出了新書:黑魔公主除靈異誌,

要不要去借來參考參考???
2007-01-21 17:11:01
版主回應
會去找找
不過東方法術類的不是我的喜好
個人比較喜歡西方魔法類
2007-01-22 23:4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