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9:11: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不進的防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防空洞~
戴佩妮主唱,
那有我們第一次依靠在一起的回憶,
那時的世界除了我和你,
就只有甜蜜的感覺.
當時的我閉上眼睛還能清楚的看到你的臉龐,
現在的我很想努力記起你的臉,
卻快要記不起來了,
我快要忘了你了...怎麼辦?但是我卻又不想...
但是殘酷的時間他給了我這樣的抉擇,
於是我不知道,
追尋著回憶對現在的我還有意義嗎?
這只會讓我知道原來我還那麼在乎你,
心一次次的被撕裂,
堅強的我有時也無法再抗拒這份在乎,
我選擇逃避這份對你的感情,
你開始了你的新生活,新的人,
我選擇完全離開你,
離開我曾那麼愛的人,
忘了你,忘了我曾說過要走過很長很長的人,
你從不擔心,因為你可以很灑脫,
我也不用再在意,因為我要忘了你,
防空洞,
似乎有點諷刺,
我現在獨自留在洞外,你在哪裡,
歌要聽完了,
想你的心也該停了...

台長: Chri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