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10:25:1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哥哥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p Pig Head Brother史上最豬頭的哥哥:
  
老豆寫了一封信給你,那我這個“優秀文學網”當紅作家,當然也要寫一封給你,否則不是太遜了嗎?
  
全家一切如故,一切安好,媽媽依然唸老豆,老豆依然每天叫我早睡早起,我只好把氣打在電腦裡,變成一篇篇的日記來發洩。
  
我現在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說,本來只是隨便寫兩集文章送一個朋友,現在紅得要命,如果你會亂點亂點,點到“言論客棧”那裡,就可以看到性感小野貓搶搶滾的情景。
  
好,我要去做事了,快快做完事還要寫小說,唷~厚~
  
改天再寫信給你,或在MSN見。


祝平安

        Top Cute Sister史上最可愛的妹妹
         2001/6/1


快下班時打電話給哥哥問地址

可愛妹妹:「快點快點,告訴我地址。」

豬頭哥哥:「幹嘛快點,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慢慢講就好啦!」

可愛妹妹:「我很忙,OK~」


真是一顆受不了的豬頭啊~~~

台長: 笨笨的撒旦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