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9 21:47:55|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思短期备战策略4 (以上轉貼)Love what 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后——Love what you doing
  这是不变的真理,只有做你真正热爱的事才会有激情有动力把它做好。对于英语,我开始也有过厌恶和绝望,但往往受一些人的影响会让你改变这种看法。高中时遇到一个很赞很赞的物理老师,能把物理讲得神奇又生动以至让我从此疯狂爱上物理,成绩也一直往上走。大一时又遇见了让我爱上英语的新概念牛人david,他让我领会了英语的美妙,英语世界的丰富多彩。每当我发现一个很好的表达方式或一个很美的句子时那种兴奋和如获至宝的心情是别的东西所不能比拟的。英语给了我太多的乐趣以至于到现在几天不看英语就会觉得不舒服,在准备雅思的过程中即使每天都保持五小时以上看英语但也从来没有烦过,考完了也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我从没觉得英语是负担,而是享受,想像你每天可以和你的爱人“英语”一起徜徉,没有人能把你们分开是多么惬意的事情。所以,想要学好英语就试着找到一个有效的方法,然后让自己相信“我爱英语,我爱雅思”。
  最后,祝愿所有雅友们都能从英语学习中获得快乐,也愿你的雅思成绩最终能给你带来成功的信心。
  Never stop challenge yourself and enjoy every painful moment during the struggle, when the goals of your life were achieved successively, then you will find yourself eventually in love with this game.

台長: 鐵杵百鍊生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講義(6)總整理堪誤表感謝美麗又大方的ERIN提供感謝她其他好
此分類上一篇:雅思短期备战策略3

Eric
看過這幾篇的文章
自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To reshape my attitude and to pursue my goal!
2006-08-14 13: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