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5:0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於現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
別人用來記錄自己生活的文章
心情突然低落且無力

心情本來就會有起伏
但這一次 我似乎瞧不起自己

從小到現在
我的生活圈幾乎都在台北
國小、國中及高中都在板橋度過
大學比較遠 跑去淡水
研究所 又來到台北的公館
服役 也從台中成功嶺回到台北信義區

我一直相信這樣的決定是我所要的
但這個想法似乎開始動搖

求學生活當中
讓我回憶最深的是在大學那段時光
畢竟那是我第一次離家求學
凡事都得自己來
除了要認識班上的同學
也要與不同科系的室友相處
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時間就多了起來

剛開始
會常嚐到寂寞的滋味
慢慢地
跟來自不同縣市的人認識
漸漸地
跟其他人熟絡起來
這樣的體驗 讓我印象深刻
但似乎不夠

雖然內心渴望
礙於現實的環境
人事物的牽絆
或者根本就是自己本身
無法細微地觀察

我的生活似乎
每一天都一樣
每個月都類似
甚至每一年都差不多

但我知道
我短暫的人生
還能有無限的可能
還能接受更多的體驗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
如何靜下心來思考….?!

台長: Cute Kevi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