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8 02:22:23| 人氣1,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拯救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很好笑
我覺得很好笑

又讓自己掙脫了出來

原來工作一天唱跳了一個晚上的我
還能這麼有力氣的嘶吼
真的是另一個我呀

你知道你討厭
你也只能忍受

你知道你痛恨
還是只能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也無法讓他閉嘴




你痛恨你卻扮演他的樣子
讓身邊的人痛苦
繼承著什麼樣的基因跟個性
這種廢物的抱怨性格
腦袋僵化地以為自己是一切萬物的標準

怎麼辦 我想放棄了
其實也只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是
想放棄跟他一起生活

有些人就註定只會抱怨別人
即使你再怎麼有耐心跟他說也沒用
特別是脾氣差又愛抱怨的
然後用言語傷害別人
偏偏身邊的人忍耐力都很強

不過為什麼呀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忍受這種脾氣差又愛抱怨愛傷害別人的人
親人愛人朋友
因為這層不可選擇的牽絆
我們就要忍受這種傷害


放棄吧放棄吧
看清他們就是有這種無懈可擊的個性
我有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好可怕
但我已經忍受了我整個童年
為什麼我的成年也要被你摧毀


一輩子
一輩子
一輩子


你痛恨你卻扮演他的樣子而不自知
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想法
你的行為都在重蹈覆撤
而你不知道
還以為你是我們的救世主



你以為你是誰的救世主
可不可以先救你自己就好



腫腫的手 腫腫的眼睛
真的 我真的好好笑

台長: 小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_in |
此分類下一篇:休息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SUPPORT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