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8 12:55:10|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搬家的關係,開始整理以前舊有的雜物。

說是雜物,大概就是那些被保存了一部分以前的自己,

與別人的拼湊回憶。


上下課傳的小紙條、校外教學的照片、

每到節慶的祝賀卡片(我有一小箱,到底是有多受歡迎顆顆自肥)

大多是嘲笑又開心的回憶青澀的自己,

就算是失去的戀情也不會感到惋惜反而懷著感謝,

但在翻著小時候跟閨蜜的交換日記的某一篇,

意識到部分自己厭惡的情況沒有逝去,

反而用新的面貌進化到自己身邊,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那像是一個深淵、一個煉獄,

並未跟著時間與身體的成長強大而減弱,

反而是像一個大疣靜靜的伺機而動,

在脆弱的時候把我一把抓起,

想要奪取我的身體,想要瘋狂的,

我不知道他要做甚麼,

畢竟,

也不知道會做出甚麼。


好像好好活著的我,

好像笑著,鬧著的那個人是我,

我接受,其實還有另一個我,

怨恨、憤怒,

但也是好的我,我也會努力的不讓別人受傷,

所以基本上,

那也只是個可憐的傢伙,

想要好好活著而被壓抑的自己,

在那裏哭泣、眼淚和憤怒搥著牆壁,

咬著牙齒把眼前那個人咬破喉嚨,

分食著身體部位。

假的


咚 咚 咚

外面又傳來了令人坐立不安的噪音

再一秒

再一秒

我就要衝出去咬斷他們的脖子

咬 斷

 

台長: 小黑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_in |
此分類下一篇:覺得像刺蝟
此分類上一篇:I can't stand it any m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