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14:36:11| 人氣1,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57 許哲珮【一口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許哲珮

 我為了她去買紅奶茶

 雖然我本來就愛紅奶茶

 但是我開始了解

 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偶像明星去買那個產品

 但是

 那是她文字的靈魂

 我想收藏她文字的呼吸

 如果只是她站在紅奶茶上

 我就不會特地去買了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57 許哲珮

【一口呼吸】

當陽光美得像電影場景一樣,

棉花糖般的雲,淡藍色的天空,我們都需要一個迷你日光浴...

散步也好,到公園看樹葉跳舞,到巷口寵愛自己一塊藍莓蛋糕。


當天氣陰沉的就快要哭了,

一本書,一杯茶,一首歌,

不用整理行李,不用規畫行程,戴上耳機,就出發吧!


輕輕打包一顆想像力的心,

小小的旅行,只要一口呼吸,就開始了!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我喜歡她

我喜歡她散發的氣質

單純 溫柔 溫暖 有時也有點黑色的幽默

聽著她的聲音

有種幸福的感覺

光用聽的就好像在天堂散步

聽這首【雪】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安靜 小小 溫暖 的幸福

 

 


請大家支持獨立音樂 也一定要支持她~

許哲珮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eggyhsu


 

 

台長: 小黑
人氣(1,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上一篇:沉浸在音樂的世界01_Double 2樂團 + 謎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