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02:26:36|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月亮跳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作夢我在寫一首詩
好像是關於雨天 烏雲 跟月亮
不想回想我在作夢寫了甚麼了
反正靈感是一去不復返=ˇ=
我在跟月亮跳舞
雖然是雨天跟烏雲
我沒有說那是月亮
是說你
我在跟你跳舞
這就是擬人化
好久不見的國文
我還很會喔!
哈瞜月亮
跟我跳舞嗎




我作夢我在寫一首詩
好像是關於雨天 烏雲 跟月亮
不想回想我在作夢寫了甚麼了
反正靈感是一去不復返=ˇ=




我在跟月亮跳舞
雖然是雨天跟烏雲


我沒有說那是月亮
是說你
我在跟你跳舞






















這就是擬人化
好久不見的國文
我還很會喔!






哈瞜月亮
跟我跳舞嗎




















 

台長: 小黑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想 |
此分類下一篇:520要幸福唷~~~~~
此分類上一篇:怕不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