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3:18: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丸子三姊弟之打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c6去打球,目標首先鎖定了看起來勢單力薄的二人組。(年紀不明,可以很老也可以很年輕的感覺)

總之,其中一個人真的太爆笑了!讓我笑得完全動彈不得!

那就是...他非常多的假動作,會一直不停地扭腰之類的。

然後,就在某人傳了一球給他之後,他立刻就開始猛做假動作,但是...他前面完全是空的,並沒有人在守他!

看到這一幕我就笑死了。

還有,在他的隊友(有一次是我)投進時,他就會很激動地大打一下手掌,然後伸出食指一直指著隊友猛點,我第一次被他指著的時候真是錯愕到了幾點,爆笑。

真的很開心哪!

笑得我快斷氣了,剛剛還模仿給妹子看,她也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我今天果然是HIGH過頭了)

台長: 小肯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