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22:45: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又這樣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天 回憶全部湧上


有時騎車會抿嘴一笑
有時騎車會流下眼淚

我想念那個叫小艾的你
也喜歡這個叫阿哲的你

深深的 思念你

藉無聊的藉口傳簡訊給你 只是想收到從你那傳來的簡訊罷了
藉無聊的藉口在臉書敲你 只是因為想念你罷了

我帶著雙倍的期盼 所以要做雙倍的努力

既然你們分手了 我也沒有理由交男朋友了
這次我誠實的面對了 解釋了 
對方也瞭解了 放手了 
他要我好好加油,可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加油

不過

這次我只想誠實的面對我的心
我想你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想你
希望你不要嫌我煩..

你知道嗎?
一個“掰~~”可以讓我好開心
因為不是”掰“不是敷衍的掰 所以好開心
所以那晚我笑著睡了 便夢到你了
夢裡我們還手牽手 
彷彿你懂我 我懂你一般
簡直是仙境 :)

這份心意 太深 太重 太久 太陳年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罷了

不管你在哪 你在幹麻 你在想什麼 
我都會為你加油 我永遠的會願意當你的後墊
撐著 扛著
那是我可以做到 也想為你的做的事
只要你讓我做就行了

真的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給你我的全世界
對不起 我知道這句話太重 可將近五年的思念就是那麼重 希望你能理解

台長: 瘋子。日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