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21:15: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才是公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想聽到我還愛你這件事嗎?

今年抽到的簽...

"讓別人誤解 就是自己的不是"

"說話算話,用真心說實話,用好心說好話,這就是立言"

該跟你講嗎?? 我不知道

我想交給老天決定吧

網址開了 你會來看就會來 不會來就不會來

 

其實真的不是跟別人吵架了不合了才回來找你

早在好久好久以前 你就已經在我夢裡徘徊出現了

其實我總在想 要是沒經歷這一切 我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真的這麼愛你

每次見到你 回家後總要哭很久

總是飄開你的眼神 因為再看下去我的眼淚就要自己掉出來了

總是一個人回憶著我們的過去 漫無目的的在東區行走

現在說出來不是想破壞你們的感情

只是覺得或許說出來才是公平

你好像有權力知道這些事

我覺得我會愛你一輩子

我覺得雖然我的有些第一次已經沒有了

但我保留了很多唯一給你

你是我唯一叫過老公的人

你是我唯一交往最久的人

你是我唯一最愛的人

你是我唯一真的想過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你是我未來唯一的選擇

我的無名指會為你保留

期限到你結婚的那一刻

我才會放棄

 

你有交女朋友的權利

而我也有愛你的權利

我不是要打擾你們或破壞你們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你的幸福 才是我的希望

 

我要你知道

我對你的愛 不是這麼簡單的

台長: 瘋子。日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