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1:11:30|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合氣道,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錯,

你並沒有看錯標題,

這的確是消失已久的合氣道文XD。

 

今天放假,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不回學社團練習呢,

剛好阿中也有來耶,

這就叫心有靈犀嗎!?(摩亞調!!。

 

帶了翔回去~~!!,

去被教練電一下~,

不過因為他趕著有事先走了~,

所以下次再問他的感覺。

 

今天又跟著阿中被教練電了幾下,

那感覺,

越來越難形容了,

如果說之前還有跡可循,

那現在真的是到達無蹤無跡了,

還有一招我直接被教練電到岔氣,

狂咳~。

 

教練!!!!!你真的太神了阿!!!!,

我也要踏入這神的領域~,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在人的領域站穩才可以XD。

 

這次回去有四個新生,

各有各的問題,

雖然說技法已經學到了反手摔,

但是...,

但是~~,

但是!!!!!,

動作真的很糟糕阿= =...,

看著他們做迴轉摔...,

那個前滾翻...,

我只能說慘不忍睹T^T,

我都要哭了...,

(迷之音:你已經哭了...(指。

(吾:哉辣~賣吵(擦~。

然後又接著反手摔~,

勉強把反手摔矯正...,

大概50%吧,

有人悟性好一點大概到了70%,

看他們擋正面打的一教動作...,

我只能說慘不忍睹阿...,

(迷:你剛剛已經說過了!!。)

(碰~(咻~(飛遠~(叮~(閃光~。

(遠處的人:阿!!有流星~!!快許願。)

 

!!,

扯遠了...,

回到一教動作了,

稍微跟他們解釋了一下一些應用,

一些基礎...,

好險,

沒什麼食古不化的人~,

大致上說了都會改...,

雖然說有時候會不知不覺變回來Orz...。

 

最大的原因我想還是因為動作都不熟的關係!!,

這只能自己要求了...,

畢竟我現在不可能一直都回去,

時間真的太少了...,

有好多東西想要教你們阿,

各位明年再見了XD。

 

今天回到了社團真的超開心,

好像我又開學了!!,

有種回家的感覺,

新生&舊生,

看著大家努力不懈的練習,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影子,

努力努力,

這門武術,

說穿了是一個字,

但是說不穿的還是那個字!!。

 

有些人同時學著兩個武術,

當然沒有不行,

但是武術的風格差太多,

剛&柔,

兩種又都是初學~,

嘗試著找握兩門武術的重點,

有可能就是兩個都掌握不到,

至於該怎麼取捨就要看個人了。

 

因為本人接觸的武術也很雜,

與其說是雜,不如說是亂吧,

但我是覺得亂中有序XD。

 

自己的路,自己闖出來吧!!,加油。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合氣道,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合氣道,期末聚餐,END。

23
太快了,感覺不到什麼
2012-01-01 10:30:12
版主回應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時間XD。
2012-01-05 19: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