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2:55:57|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例外的...,

這也是飲冰室茶集的,

分享給大家囉。

真的覺得他寫的不錯...。

 

愛上妳是我的天賦特權

 

愛上妳是我的天賦特權,不需要經過妳的同意,

這個世界只有我能愛妳愛得不慌不忙,

我可以很簡單地愛妳,感覺妳,不去思考妳、規畫妳、打擾妳。

所有的追逐、等待、創造都可以停止,

我們已經活在彼此之內,

就像盲人把彩券賣給盲目相信機率的人,

我們之間最不需要的就是清醒。

                                                                                  By 李欣頻

 

好文章阿~,

話說學校7-11怎麼沒老虎牙子也不補貨...,

害我買不到...,

不過卻得到一篇好文。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偶爾,大爆發。) |
此分類下一篇:好文。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